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强化品质 福田风景用技术破局

强化品质 福田风景用技术破局

2013-09-27 12:0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宗慧   

强化品质 福田风景用技术破局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2013年1-7月,轻客以19.68万辆的销量继续领跑客车市场,同比增长15.41%,远远高于整体客车市场10.03%的平均增速。业内人士表示:轻客市场持续稳定的增长跟国家的政策调控有密切的关系,在年初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配送管理工作的意见》以及即将出台的国家标准《城市物流配送车辆技术要求》等政策的影响下,轻客市场的发展前景巨大。

这一强劲的市场信号极大的刺激了生产商的热情,市场再掀风云,但与其他品牌主打价格攻略不同,福田商务汽车的风景产品发展定位在产品本身上,注重在品质上下大功夫,回归到消费者真正关心的产品需求本质,以期通过强化产品的技术和品质,提升产品的溢价能力。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给消费者比肩世界标准品质的轻客,”福田商务汽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此,我们不断优化风景的产品品质,在消费者功能价值需求升级的基础上提供更可靠的产品。

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风景产品的生产线全部搬迁至福田商务汽车位于潍坊的多功能厂。据了解,福田商务汽车山东多功能厂加大信息化装备技术的投入,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两化融合”,通过智能化数字厂区的建设,将企业内外的各种资源,应用系统以及各种服务设施环境集成整合为一体,同时也为各业务的承接提供了有力的、可靠地保障通道,为工厂的生产运营提供了稳定的系统支撑。

风景产品作为成熟产品,生产线上也有较大改进,涂装车间、焊装车间使用的喷涂机器人与焊接机器人,分别由法那科(SUNUC)、ABB厂家提供,属世界一流设备;总装车间的四轮定位仪设备选用西门子产品,是目前福田集团内单台价值最高、最精确的检查设备。在此高科技的打造下,风景产品实现了动力、外观、内饰、安全、空间等几个维度的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科技的、舒适的产品享受。

实际情况证明,经过产品品质上的不断研磨,福田风景产品更加的深入人心,在最新的调查数据中显示,福田商务汽车以53.4%的同比增长率领先于金杯江铃、南汽、大金龙等品牌的产品,业内人士表示,在品牌发展只有投入足够的资源和重视,才能有所建树,而福田商务汽车侧重于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上提供更高品质产品的做法,必将深化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满意度,对促进产品销量有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