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凌派团购会 5000元变1万元用

武汉凌派团购会 5000元变1万元用

2013-09-27 11:3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即将迎来国庆小长假,武汉广本友芝友店团购聚惠提前享!本周六店内举办凌派团购活动,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优惠体验。购旗舰版、豪华版、舒适版车型惊喜变变变,5000元变1万元!近期准备入手凌派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哦,赶快拨打027-85628117报名参加吧!

武汉凌派团购会 5000元变1万元用

凌派完全颠覆日系中级车一贯中庸、沉稳的风格,以赏心悦目的力量美学带来超级别外观。凌派气势不凡的前脸造型以及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勾勒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再加上切削亮面的熏黑运动轮毂,运动感跃然而生;同级别领先的前后双LED组合灯,更凸显凌派动感锐利的个性,令人过目难忘。对于80后新生代消费者来说,这样的造型吸引力具有足够的杀伤力。

凌派超级别的空间表现也是一大亮点。凌派的车身尺寸为4650* 2650*1735mm,全面超越同级别其它中级车,带来媲美中高级车的后排乘坐空间。如此宽敞的车身尺寸,不仅完全可以满足家用的需要,同时还将率先吹起中级车市 “宽适主义”之风,进一步推高中级车“宽适”标准。

在动力方面,凌派采用Honda最新型的1.8L i-V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运用Honda的VTEC技术,可以将中高负荷时的强劲动力性能和低负荷时的优异燃油经济性高度融合,享有“黄金动力”的美誉。目前中级车市场以1.4L和1.6L车型为主流,凌派不仅带来超越同级别的强劲动力,其油耗仅相当于1.6L车型。此外,凌派将采用豪华轿车的先进配置,智能屏互联系统(Smart Phone link)、一键式启动系统等潮流装备将进一步彰显价值魅力。

广本友芝友店通讯方式:

销售部:027-85628117(工作时间:每天8:30-20:30)

售后部:027-85629377(工作时间:每天8:00-20:00)

公共微信:

武汉凌派团购会 5000元变1万元用

企业微博:@广汽本田武汉友芝友店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路138号(红旗渠路口加油站旁)

行车路线:地铁2号线长港站D、E出口-常青路方向500米即到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