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科鲁兹掀背车27日星耀北京 北方上市季

科鲁兹掀背车27日星耀北京 北方上市季

2013-10-04 12:12:0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9月,是个收获的季节,更有“星耀”的辉煌,向上仰望,总想关注夜空中那颗最闪亮的星……9月,科鲁兹掀背版继上海发布后,也将“星耀北方”。9月27日,科鲁兹掀背车将“星耀北京”,在北京工体MIX正式上市。届时,年轻潮人们可以加入到青春狂欢的派对之中,共同点亮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共同体验梦想前行的力量。

科鲁兹掀背车27日星耀北京 北方上市季

当“活力秀”遇上“梦想剧”

青春是一场远行,一路上少不了伴侣的陪同。对于年轻人来说,车,早已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也不再是炫耀的装饰,而是铭刻个性的标签。作为专为年轻人而造的潮车,科鲁兹掀背版更将与北京的年轻人共同将前行进行到底。

区别与传统的新车上市,科鲁兹掀背版北京地区的首次亮相是一场年轻人掀活青春的活力秀,碰撞理想的自由派对,一部年轻人表现自我的梦想剧。在上市会现场,除了可以第一时间与科鲁兹掀背版近距离接触之外,还可以欣赏到充满活力,追寻梦想的“北京好声音”音乐秀;当然,加入科鲁兹掀背车的互动环节,也有机会获得“青春派对”大礼一份;同时,在追逐梦想道路上的年轻人,还可体会微电影《摘星的你》的追逐精髓,点亮心中那颗星,做最闪亮的自己!

当“实用范儿”遇上“生活派”

全新上市的科鲁兹掀背车是一部专为年轻车主打造,既能体现年轻生活方式,又能满足实用性功能的潮车。无论是“实用范儿”还是“生活派”,都能够在它身上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元素。外型上以简洁、流线、动感的设计为主,出色的动力为偶尔的“撒野”提供了可能性,而同级车中最大的后备厢容积则让出行更方便,文艺范们可以装满乐器,浪漫派们可以带上玫瑰花送给心爱的人……

当“你”遇上科鲁兹掀背车

与科鲁兹掀背的邂逅,是一场年轻的碰撞之旅。初见它,你会发现科鲁兹掀背车采用同级首创的欧式跨界设计,突破传统两厢车的直角设计风格,用兼顾美学与实用的“黄金40度弧线”,勾勒出速度感十足的掀背造型,呈现出如跑车般的设计美感。尾部双尾翼、双导流鳍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以及1.6T自动旗舰版配备17寸运动型轮毂,和内嵌科尔维特圆筒灯形的柳叶造型等都是年轻人表现个性的最佳途径。

进入内部空间,科鲁兹掀背车4510mm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三厢,比一般两厢车多出半个车轮的长度。2685mm的超长轴距搭配黄金40度弧线设计,在不牺牲乘坐舒适性的前提下,它拥有更为实用的最大化承载空间。原本已在同级车中领先的413升后备箱容积,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离折叠处理后,也可拓展至1254升。无论携带大件行李出行或是游走在都市车流,都能轻松、自如地应对。

驾乘的过程,则会让你爱上它,专为科鲁兹掀背车配备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带来更为强劲而又平顺的驾驶体验。Ecotec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 kW,升功率达84.4 kW/L,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起步、提速、中段加速、高速行驶再加速等各个阶段都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而1.6T自动旗舰版配备的Super Boost超推进技术,更能将扭矩在5秒内瞬间增加到266Nm。拥有同级最强动力的科鲁兹掀背车无疑能为年轻人提供全力以赴的动力,让他们享受到更富激情的驾驶乐趣。

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总少不了一个忠实的伴侣。科鲁兹掀背版邀请你加入“星耀北京”的派对中,保持“个性”,坚持“鲜活”,表现最真的自我。

科鲁兹掀背车27日星耀北京 北方上市季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0352-6116777
地址: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优惠促销芦笛雪佛兰携全系感念师恩 惠迎教师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