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品质型跨界车 购本田歌诗图优惠2.2万

品质型跨界车 购本田歌诗图优惠2.2万

2013-09-27 11:4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力明   

精品跨界车 杭州购本田歌诗图优惠2.2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歌诗图优惠】歌诗图外观设计彰显“动感的扩张力”,从大气稳重的前脸曲线开始,流畅的轿跑车线条划过车顶,勾勒出一副跑车的顶部轮廓。近日,编辑从杭州广本某4S店了解到,跨界车歌诗图现金优惠2.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豪华版 5座2012款 25.98 23.78 2.20 现车
2.4L 自动尊享版 5座2012款 28.68 26.48 2.20 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精品跨界车 杭州购本田歌诗图优惠2.2万

歌诗图是基于雅阁平台的一款Crossover车型,整体看来融入了锋范的进气隔栅、其他看上去更像是被拉高了的雅阁,看上去比较大气。全车尺寸为4995*1900*1560mm,轴距为2795mm。车身颜色共探戈红、奥夫特黑、暴风银、丝缎银、珍珠白5种。

精品跨界车 杭州购本田歌诗图优惠2.2万

在内饰上歌诗图雅阁基本完全相同,车内配置较高支持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四向调节、泊车辅助、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自动空调等功能,整体的用料偏软做工相比来说比雅阁更精细一些。

2795mm的轴距为歌诗图带来了不错的车内空间,空间上来说不是大的太夸张而是大小比例经过研究刚刚合适。标配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高低和腰部支撑调节,整体是更偏重乘坐舒适性的。

精品跨界车 杭州购本田歌诗图优惠2.2万

歌诗图搭载的是J35Z2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3.5L,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为339Nm/5000转,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这款发动机可不是偏向于驾驶乐趣的,虽然动力表现不错但底盘调教与设计思路都是以乘坐舒适性为主,这一点毋庸置疑。

编辑点评:广汽本田的歌诗图是一款小众车型,超过25万元的售价也是让一些喜欢他的朋友望而却步,不过现阶段可享受现金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试驾歌诗图详谈。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