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奔腾B70购车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鄂市奔腾B70购车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2013-09-27 10:1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奔腾B70购车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市庞大华丰一汽奔腾4S店了解到,目前购奔腾B70享1.5万元优惠,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见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奔腾B70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11.98 10.48 1.50 现车销售
1.8L 手动时尚型2012款 12.38 10.88 1.50 现车销售
1.8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12.98 11.48 1.50 现车销售
1.8L 自动时尚型2012款 13.38 11.88 1.50 现车销售
1.8L 自动豪华型2012款 14.18 12.68 1.50 现车销售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市一汽奔腾B70优惠1.2万元现金

奔腾B70长 4705mm、宽1782mm、高1465mm、轴距2675mm,外观大气沉稳,车身线条流畅,造型中规中矩,偏重商务风格。2011款车标发生了变化,由原来的“1”字形改为了“鹰”标。车内空间不小,后备箱空间也较大,家用商务皆可。

鄂尔多斯市一汽奔腾B70优惠1.2万元现金

奔腾B70搭载的发动机依旧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kw,最大扭距为183N/m,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05km/h。配置方面,B70装备了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被动安全性方面,配备了预紧式安全带、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正/侧面气囊/侧部气帘等安全装备。

鄂尔多斯市一汽奔腾B70优惠1.2万元现金

奔腾B70配置很丰富,改款后加入了很多新技术,这也是奔腾在同级别车中最大的优势之一。内饰配色简单大方,银色饰板提升了质感。整体风格依旧是大气略带运动,真皮的方向盘造型很饱满,仪表盘的设计很有科技感。不过内饰做工稍欠精细,人性化方面还有待提高。

奔腾B70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奔腾B70不仅具备绝佳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具有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动感的整车内饰。目前奔腾B70优惠15000元现金,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市庞大华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庞大华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
电话:0477-8109222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天骏汽车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