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慧眼识车 15万预算巧选SUV“实用派”

慧眼识车 15万预算巧选SUV“实用派”

2013-10-05 10:47:2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什么样的车才算是一辆价格合理、品质过关、实用性强的好车?有些初次购车的消费者总是以大而全的参数表作为他们的评判标准,而有经验的车主则会按照用途选择适合自己的、性价比高、符合用车预算的 “实用派”车型

对于很多预算在15万元上下的家庭,SUV已经渐渐代替轿车走进了他们的视野。但要在众多的SUV品牌、款型中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型,消费者还需理性对待。下面我们针对此类家庭的购车需求,为大家分析选车之道。

经过多方对比、层层筛选,我们最终确定了将海马S7作为我们的此次分析“标兵”。如此选择,主要是因为这款车恰到好处的实现了各项条件的均衡,在动力、油耗、配置等方面没有明显“短板”,算得上我们推选的实用派车型。

慧眼识车 15万预算巧选SUV“实用派”

智能配置  有效降低油耗

动力方面,海马S7搭载HA-VVT-2.0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0Nm,达到同级功率输出最大,匹配5速手自一体或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系统充分满足都市SUV对于路况的要求。

当然,对于一辆实用型SUV来说,仅仅关注动力操控还远远不够,良好的油耗表现是大多数消费者在乎的又一因素。海马S7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1L,这在同级SUV车型中算是少见,一改以往SUV“油老虎”的固有印象。

慧眼识车 15万预算巧选SUV“实用派”

良好的油耗表现要归功于海马S7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技术应用组合。海马S7采用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技术,不仅保证了充沛动力,还有效降低油耗。此外,高强度轻量化车身设计,配合同级少有的智能启停系统,节油率达8%,粗略一算每100公里便可少花费5元钱。

海马S7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目前10—15万元区间自主SUV中算是凤毛麟角。该系统不仅能够精确调节不同速度下的转向助力,还可有效改善车辆稳定性和舒适性,降低3%-5%油耗。

舒适配备  让用车更加惬意

购买一款SUV,总是免不了要进行长途驾驶,因此舒适性能成为体现实用性的重要因素。海马S7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座椅、搪塑仪表台等配置上可谓是下了不少血本,走在了自主SUV的前面,甚至是可以与部分合资车型一较高下。

慧眼识车 15万预算巧选SUV“实用派”

不得不说的是海马S7为司机配备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在15万以下的SUV中比较少见,充分满足司机对于座椅位置和角度的“挑剔”要求,包裹性强的座椅可提供最佳支撑,减少车主驾驶疲劳,而且电加热功能也可以使冬天更加温暖.

慧眼识车 15万预算巧选SUV“实用派”

触感细腻搪塑工艺仪表台会随车厢内部的光线变化而呈现不同色泽,对于实用主义者来说,该工艺也算是恰到好处。相比很多自主SUV一贯的硬塑料材质,海马S7搪塑工艺仪表台的舒适性颇为让人满意。

安全配置  安心享受驾驶乐趣

汽车安全性能是所有厂商和消费者都很关注的问题。海马S7在这方面也是全副武装。抛开必备的安全气囊不谈,还有很多容易被忽视的安全配置,均在S7上有所体现。

海马S7全系标配的ABS+EBD,最大限度保证车辆稳定行驶。而在被动安全方面,海马S7的3H高刚性车身设计和硼钢材质,配合带高强度防撞钢梁的一体冲压成型车门,安全系数近乎德系标准。

同时,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的应用,也可在发生碰撞时为驾驶员留出足够的生存空间,保障驾驶员的安全。而S7特有的主动式头枕则可降低75%的头部与颈部伤害。

便利配置  方便实用易操作

在便利性上,无钥匙进入功能和一键启动系统是海马S 7的亮点配置。开启车门时,只需带钥匙站在感应区内,即可拉开车门,而无需掏出钥匙,方便而且实用。启动发动机时,只需踩住刹车,轻触启动按钮,便可轻松上路。

慧眼识车 15万预算巧选SUV“实用派”

多功能方向盘集成蓝牙系统、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于一体,增加驾驶员便利性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海马S7的GRA定速巡航系统也是中高档车型上才会具有的便利配备,尤其可以降低长途驾驶的疲劳感,轻松释放双脚。

从上述海马S7的各项配置中,我们不难发现,海马汽车确实对SUV细分市场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有较为深刻的洞察,在造车过程中对于配置的精细整装亦是下足了功夫。总体而言,海马S7凭借都市风尚的造型设计,优于同级的驾控体验,丰富实用的智能配备,在各方实现了平衡,算得上是车市中“实用派”。目前海马汽车正在开展的“320幸福计划”金融政策:首付只需30%,首付最低3万余元就可以拥有海马S7,也为观望已久的人士提供了一个比较好的购车时机。

慧眼识车 15万预算巧选SUV“实用派”

大同凯运销售服务店  
大同凯运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352-6116888
地址:开发区恒安街33号
优惠促销幸福生活多面手 海马S7挣钱居家两不误[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