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专访郑州日产汽车营销企划部张昊宝部长

专访郑州日产汽车营销企划部张昊宝部长

2013-09-27 11:28:2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受访人: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企划部 张昊宝部长、深圳东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振北先生。

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各位来到郑州日产锐骐超值版上市发布会。我们今天的专访对象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企划部张昊宝部长、深圳东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振北先生。我们想借这个机会针对郑州日产的锐骐车型进行一次记者采访会,这个时候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跟我们的张部长和赵总进行交流,我们现在就开始。

记者:郑州日产锐骐皮卡超值版的产品亮点是什么?推出意义何在?

张昊宝:超值版亮点:

ž                 国际品质

ü         20年高档皮卡专业制造经验,与NISSAN技术同步、品质同源

ü         加强型承重底盘,车身十年防锈,钢板厚度超越同类车型27%

ü         历经达喀尔、穿越东方、环塔等赛事严酷考验,彰显冠军品质

ž                超低油耗

ü         发动机全新ECU电控系统及整体轻量化设计,实现科技节油

ü         实现匀速百公里油耗5.81 L,荣膺全国节能金奖

ž                低振动 低噪音

ü         发动机传动结构优化设计,振动、噪音堪比汽油动力

ü         整车发动机舱、门窗全密封设计,有效阻隔车外噪音

上市的意义:价格与6-8万中国主销的中档柴油皮卡产品形成交集,是郑州日产全面进军中档柴油皮卡市场的战略车型。超值版定位于全领域超值柴油皮卡,在产品的品质,安全,舒适,节油性能等方面竞争力优势明显的情况下,随着国内市场皮卡需求逐步升温的推动,锐骐皮卡超值版的上市有望促进郑州日产皮卡细分市场的进一步扩张。

记者:锐骐皮卡超值版推出对于郑州日产的皮卡谱系有何影响? 皮卡产品在郑州日产的战略布局中处于何种地位?

张昊宝:锐骐皮卡超值版作为郑州日产入门级皮卡产品,秉承郑州日产20年高端皮卡经典品质,功能及特征保持统一的基础上,与锐骐皮卡兴业版、精英版和领航版产品及NISSAN D22组成了市场价格区间从7-18万,包含2驱/4驱、柴油/汽油,国内市场中最为完整的皮卡产品谱系。郑州日产皮卡产品谱系以相应的消费者需求为划分标准,呈现出清晰、有序的梯队层级。填补了郑州日产中档柴油皮卡细分化市场的空白。

无论是在郑州日产企业“3+2+E”发展战略里,还是未来中期事业规划当中,皮卡产品谱系均扮演着郑州日产战略布局中的关键角色。锐骐皮卡超值版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郑州日产皮卡产品阵营,形成了上有D22高端产品,下有锐骐皮卡超值版、兴业版、精英版和领航版等实力产品的完整序列。

记者:锐骐皮卡超值版的目标消费群体是什么?市场竞品是什么?相对它的竞品而言,锐骐皮卡超值版的优势表现在哪里?

张昊宝:目标客户群体为,事业起步阶段的同时对车辆性能要求比较高的个体及私营业主;

主要竞品为6-8万价格区间中档皮卡(江铃宝典皮卡);

相对竞品而言,锐骐皮卡超值版的主要优势表现为它的国际品质,超值版延续了NISSAN皮卡国际研发及制造的经验,超低油耗,超低静音,动力强劲是它最突出的特点。并且在刚刚结束的郑州日产车主大会西藏站中,锐骐超值版凭借自身超强的实力勇攀珠峰,更是将它的产品综合力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

另外,郑州日产所有皮卡产品今年包修政策升级为3年/10万公里,远超国内多数竞品的1.5年/3万公里的要求。

记者:郑州日产锐骐皮卡超值版上市后,针对消费者还会有哪些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活动?

赵振北:今年是郑州日产专业皮卡二十周年,会启动一系列车主感恩回馈活动,以及锐骐皮卡科技体验营这一全国车主的大型互动活动。同时还将以锐骐皮卡和郑州日产车主为主力,征战首届中国越野拉力赛T2组厂商杯柴油组,以及T1组厂商杯汽油组比赛。

记者:锐骐超值版,到底超值在哪里?主要带给客户哪些超值体验?

张昊宝:锐骐超值版之所以超值我们总结了6大特点:

理由一:锐骐ZD22比竞品每百公里节油1.22L,按照每年平均行驶2万公里来算,可节省1800元!

理由二:锐骐ZD22继承日产国际品质,历经达喀尔、穿越东方、环塔等赛事严酷考验, 远超国家标准的3年十万公里超长质保,与其他竞品相比,实现平均每年节省 3000元维修费用!

理由三:锐骐ZD22配置更丰富,比竞品多了遥控钥匙、电动后视镜、USB接口、后保险杠、可溃缩式方向盘(角度可调)、无极变速雨刮等配置,价值3300元!

理由四:锐骐ZD22额定载质量710公斤,比竞品高230公斤,能够实现多拉快跑!

理由五:为保证驾乘更舒适,公司投入 1100万元用来改善发动机的振动和噪音,使得锐骐ZD22能实现超低振动、超低噪音!

理由六:锐骐ZD22安全性能最高,通过加强型承重地盘、ZONE-BODY区域车身构造、前端30CM防撞缓冲区设置、整体冲压工艺、车身钢板厚度比其他竞品厚27%等设计,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安全空间,而安全是无价的!

记者:在雾霾压力下,国内对排放标准的要求不断提升,郑州日产锐骐皮卡超值版和其他相关产品是否能够满足这种排放标准的不断提升?郑州日产为此做了什么样的工作?

张昊宝:郑州日产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积极成为一家具有社会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基于此,公司也一直在不断的通过技术升级不断提升柴油发动机及汽油发动机的排放要求,截止目前公司已经全面实现柴油车辆国四排放及汽油车国五排放要求,相信在全国车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天会更蓝。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