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别克英朗部分车型购车可优惠3.8万

鄂市别克英朗部分车型购车可优惠3.8万

2013-09-27 09:4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别克英朗部分车型购车可优惠3.8万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利丰别克4S店获悉,即日起购别克英朗部分车型享3.8万优惠,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进店详谈或致电经销商,具体详情如下表:

鄂尔多斯别克英朗价格变化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英朗1.6自动升级版 17.77 优惠3.8万
英朗1.6自动领先版 18.27
英朗1.6畅享版 17.9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铜川别克英朗最高优惠2.3万元

英朗GT有着大气沉稳的前脸、凝练宽阔的车尾、豪华宽适的内饰布局。其车身尺寸为4671×1815×1478mm,轴距2685mm确实可称是目前同级车中最大的,这不但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更使得外形看起来稳健。

鄂尔多斯铜川别克英朗最高优惠2.3万元

别克英朗GT的内饰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动线,舒展和洗练的线条铺陈于雕塑感的立体造型之上,无形中将精雅与时尚展露无疑。

鄂尔多斯铜川别克英朗最高优惠2.3万元

动力方面:2013款英朗依旧搭载1.6L、1.6T和1.8L三款发动机,不同之处在于新款对发动机重新标定,实现了欧5排放标准。同时,自动档车型还匹配了新一代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具有体积紧凑重量轻,稳定可靠的特点,有效地提升了换挡平顺性。

英朗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无论从外形、配置还是性能方面,别克英朗GT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整体来说是很值得推荐的。目前购车享受大幅度钜惠,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鄂尔多斯利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利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477-8561545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包东高速公路92公里处天意汽车
优惠促销全面升级,全新2012款别克“双君”上市[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