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北京现代ix35现金优惠2万 现车充足

鄂市北京现代ix35现金优惠2万 现车充足

2013-09-27 09:2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尔多斯购北京现代ix35 享2万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市利丰天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购北京现代ix35可享2万元优惠,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亲自试驾体验。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ix35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北京现代ix35 进店详谈 最高优惠2万元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ix35 最高优惠2.8万元

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820mm、高1660mm,轴距2640mm。外观颜色选择也比较丰富有晶银、凝灰、魅红、闪铜、墨兰、炫黑、莹白共7种。现代ix35外观采用“流体雕塑”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多横条的镀铬设计,外观美观、流线都在这款SUV车型上有所体现。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ix35 最高优惠2.8万元

现代ix35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为现代集团ThetaII系 列汽油发动机,其中,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为197Nm;2.4L最大功率128kW(174马力),最大扭矩为 226Nm。与其搭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器。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ix35 最高优惠2.8万元

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 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深色色调和银 色装饰条,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北京现代ix35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城市型SUV,北京现代IX35已经达到人们心中的标准了,外观上,前脸六边形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圆润了不少,鹰眼大灯更显车体气魄,上扬的线条足以挑起大众购车的欲望,进入车内,不少塑料材质难免引起人们的疑虑,不过冷光仪表盘配合全景天窗足以让大众拜倒其座,小编认为是可以纳入考虑的,喜欢的车友可到店详询。

鄂尔多斯市利丰天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利丰天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15134890350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北出口包东高速92公里处(天意汽车城B区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