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阳光众泰“z300”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大同阳光众泰“z300”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2013-10-03 17:21:2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大同阳光众泰“z300”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众泰Z300的越级安全众泰Z300在操控性安全方面也超越了同级别车型,同样遵循了五星级的标准。作为一款A级轿车,众泰Z300的底盘是由世界知名的英国Lotus莲花汽车工程公司分别在中、英两国进行了多轮调校完成的,操控性、稳定性、舒适性、平顺性在同级车中都居于领先水平。该车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悬挂整体调校十分稳健,使乘坐舒适性与操控性达到完美结合。同时,该车还在底盘加入了一根横向稳定杆,在经过起伏路面时,可产生防倾阻力有效地抑制车身滚动,使行车安全性得到了大幅提升。众泰Z300采用了博士第九代ABS+EBD安全系统、四轮盘式刹车系统与刹车优先系统,拥有着十分出色的刹车性能,百公里刹车距离仅40.27米,在同级车型中刹车成绩名列前茅,在遇到紧急制动情况时拥有较高的安全性。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第三代轮毂轴承设计,减小了体积和质量,并集成ABS传感器,使得制动更加灵敏。

智能防盗发动机是Z300智能安全的另一大亮点。该技术采用遥控钥匙与发动机IP匹配识别功能来分辨车子是否正常启动,如果IP不一致立即切断电源,无法启动。即使盗车贼能打开车门也无法开走轿车,从而保护车辆安全。除此之外,众泰Z300还配有倒车雷达、泊车影像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车灯灯泡失效警报、遥控钥匙控制车窗升降以及前大灯FOLLOW ME HOME功能,这些极具人性化的配置不仅为安全性能考虑周到,更体现了众泰Z300高性价比优势,作为一款7万元家轿,其智能高配众多,舒适性和安全性能双保障。

大同阳光家园众泰Z300,尊贵大气的外观造型,宽大舒适的内饰设计,灵活稳定的地盘操控,五星安全科技,全能高效动力,将是您最理想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