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塘厦东奇别克十一车展优惠提前放价

东莞塘厦东奇别克十一车展优惠提前放价

2013-09-26 17:5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十一小长假就要来了,值得大家欢喜的事情有两件:一件是可以连续休息7天不上班。第二件事情就是:买车、买房买家电统统打折。逛车展看香车美女,自己急得汗流浃背还是看的着摸不着,自驾游,缺台车难免会有些遗憾。到东莞东奇别克店看看吧,五大优势让您乐享十一轻松购车节:

东莞塘厦东奇别克十一车展优惠提前放价

部分车型上牌保险购置税一律全免;

贷款首付不用愁,0元购车解您忧;

二手置换很方便,原价回收太划算;

到店还送见面礼,购车抓钱是你的;

价格优惠不用说,价差金额双倍还!

即日起到9月30日,到店购车客户全部享十一国庆优惠价格,而且凡是即日起到店客户,即送精美礼品。成交订车客户可于10月1日当天下午17点到我店参加抽大奖活动,奖项设置内容如下:

1:特等奖三星新款三星Note3一部,价值6000元。

2:二等奖:3000元油卡1张

3:三等奖:1000元美容券张

4:四等奖:价值600元充气泵1个

5:五等奖:价值200元精品券一张。

地址:东莞市塘厦大道北210号

放价热线:0769-82090988

2013东莞

车展团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