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喜获刹车性能公测头名 吉利X7彰显硬功夫

喜获刹车性能公测头名 吉利X7彰显硬功夫

2013-09-26 17:3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国内SUV市场火热异常,也引来各汽车厂家竞相纷争。在推出各式SUV车型的同时,也大打噱头战,看外形,比营销,拼价格。不过,回归汽车的本质,我们终究要抛开一切花架子,认真看待一款车型的硬功夫。

喜获刹车性能公测头名 吉利X7彰显硬功夫

近日,针对国内8款热销SUV车型,进行了刹车性能的公测(从时速100 KM/H急降至0 KM/H的刹车距离测试),对它们的真正实力进行了考核。结果来自吉利的X7车型摘得头名,刹车距离40.50米。对比大众途观此前公测的40.49米的成绩,其刹车距离,已经达到了以底盘和操控性自居的德系车不相上下的水平,真正体现吉利X7车型,在底盘技术、安全性能上的领先地位。

专业调校,打造操控杰作

吉利X7的底盘由荷兰PDE公司调校,PDE公司是宝马奥迪VOLVO等公司的合作伙伴,世界顶级的底盘调校公司,这也保证了吉利X7良好的驾驶舒适性与操控性。吉利X7搭载的前麦弗逊悬挂+组合式副车架、后E型多连杆悬挂+梯形副车架。在保证良好操控性的前提下,大幅提升了驾驶舒适度,确保吉利X7全路况都能舒适驾控。

喜获刹车性能公测头名 吉利X7彰显硬功夫

五星安全,自主品牌硬实力

在安全性能方面,更是吉利汽车的技术专长。2012年7月6日,该年度第二批C-NCAP汽车安全碰撞测试评价结果公布,吉利X7车系中全球鹰GX7以50.3分的高分荣膺“超五星”安全认定。据了解,这一碰撞成绩与凯美瑞雅阁并列迄今为止172款碰撞车型的第四名,成为自主品牌首款“超五星”车型,以及继本田CR-V后第二款获“超五星”评价的SUV。

喜获刹车性能公测头名 吉利X7彰显硬功夫

吉利X7采用全封闭承载式车身,侧门和顶部有多重防撞钢梁设计,同时全车高强度钢板的使用达到53%,因此车身刚性是非常大的,足以抵抗猛烈的撞击,合理控制形变,关键时刻给乘员留下生存空间。目前,与吉利X7同级别的车型最多只配备了前排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等6个安全气囊,而吉利X7在此基础上专为驾驶员提供了膝部安全气囊,避免车辆发生事故时驾驶员的膝部受到严重伤害。

在追尾事故中,驾乘人员的头部和颈部往往会受到伤害,为此吉利X7还特别增加了前排“防鞭打”座椅。吉利X7整车高强度钢材运用率达到54.2%,属同级车之最,全车科学合理的刚度分配,增强车身的抗撞击性。

其实无论SUV市场如何火爆,营销大战如何“乱花渐欲迷人眼”,消费者最终在购车决策上,都会关注到一款车型的真实性能上来,着力打造SUV车型的高性能才是其长久发展的硬道理。

沈阳中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沈阳中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
电话:4008-112233转2475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鸭绿江街32甲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