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好消息!1.38万就可以把启辰开回家啦!

好消息!1.38万就可以把启辰开回家啦!

2013-09-27 09:03:0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启辰”是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承载着东风日产的产业梦想。“启辰”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为源头,以亲和近人的态度、至善践行的精神,整合世界级的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品牌梦想。

好消息!1.38万就可以把启辰开回家啦!

据悉东风日产为庆祝十周年诞辰及国庆佳节,即日起客户购车只需首付2成(1.38万),可以将启辰开回家,既实惠又有面子。

2013款启辰D50/R50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和油耗表现上做出了优化。其中,启辰针对用户驾驶习惯,对HR16DE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进一步降低到6.0L;此外,启辰2013款全系车型均装备运动尾翼、电动调节后视镜和方向盘镀铬装饰;2013款启辰D50还增加了一个全新的车色——翡丽灰。

东风日产-启辰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图为:启辰D50(2013款)

东风日产-启辰  1.6L 自动

 图为:启辰R50(2013款)

好消息!1.38万就可以把启辰开回家啦!

 

大同市东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同市东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352-5116657
地址:大同市庞大汽车园28号
优惠促销金秋送实惠 双节豪礼大放送[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