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全球鹰女郎演绎陈欧体女屌丝逆袭微电影

全球鹰女郎演绎陈欧体女屌丝逆袭微电影

2013-09-26 17:3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为迎接“吉利大事件”以及吉利GX7热销周年庆,云南港鑫全球鹰近期动作频繁,在没有任何招募的情况下,开始了其公司总动员,正在上演一场女屌丝逆袭的“鹰女郎”微电影拍摄工作,并已经接近尾声,在自媒体盛行的现在,势必会形成一股营销新势力,向“人·车·生活”更加紧密结合,此种演绎方式在昆明汽车行业尚属罕见。

全球鹰女郎演绎陈欧体女屌丝逆袭微电影

前期的海报小样片已经曝光,记者从图中很难发现女屌丝的痕迹,并可以看出海报的拍摄过程运用了一定的烟雾弹、镁饼等燃烧物营造鹰女郎逆袭的气氛,力求打造一个从女屌丝到女神的转变。

全球鹰女郎演绎陈欧体女屌丝逆袭微电影

据云南港鑫实业有限公司吉利事业部总经理暨主创人员汪克亦先生说,本次微电影剧本也大胆的借用了网络流行的陈欧体格式来塑造女屌丝因为邂逅吉利GX7产生蜕变的过程,通过一个港鑫普通职员的口讲述了吉利GX7的国际路线的抱负,不乏对于国产品牌越来越同质化、只求外形不重内在现状的质疑,还有对于合资品牌提出吉利GX7自信的奋斗目标。这也是港鑫集团在“吉利大事件”之际借吉利GX7热销周年向吉利公司致敬的作品。

与此同时汪总宣称,微电影是一种全民运动,据了解出席现场的很多媒体编辑都在进行一定的网络文学创作。故现场也呼吁广大网友加入到吉利GX7的微电影制作当中来。只要你爱写作、只要你爱摄影、只要你热爱电影热爱自主品牌都可以参与进来。微电影虽短,但却能讲述引人深思的故事。只要您有好的想法,快点进行投稿吧!凡被选中拍摄的稿件,可获得由港鑫集团提供的丰厚奖品一份。全球鹰微电影第二季,期待由你来创作!

全球鹰女郎演绎陈欧体女屌丝逆袭微电影

微电影作为一种新兴的媒体传播手段,已经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爱和认可,让我们共同期待港鑫集团的吉利GX7微电影的尽快亮相吧。

吉利GX7微电影陈欧体台词提前曝光——

你只看到我的外表,却没有发现我的安全;

你有你的合资选择,我有我的国货自强决心;

你否定我收购沃尔沃的现在,我决定我征服世界的未来;

你嘲笑我全球配套不够创新,我可怜你拿来主义注定失败;

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

高端自主,注定是不凡的方向,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

但,那又怎样?哪怕面对再多的竞争, 也要活得漂亮。

我是GX7,我为自己代言!

投稿地址:云南港鑫吉利全球鹰4S店

投稿热线:0871-68319988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