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广州11月车展提前看哈弗H2将在车展上市

广州11月车展提前看哈弗H2将在车展上市

2013-09-27 09:03:0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日前获悉,哈弗H2车型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7-9万元。哈弗H2是一款全新城市SUV,定位较哈弗H6稍低,尺寸与奇瑞瑞虎相当,不过造型设计更为抢眼,动力上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

哈弗汽车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H2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的镀铬超大格栅、LED灯等设计都被保留。另据了解,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2560mm。

哈弗汽车   车辆左正侧视角

哈弗汽车

根据H2谍照显示,H2的内饰为纯黑和黑米两种内饰风格。高低配置没有明显差异,均拥有无钥匙启动、中控液晶屏、等配置。

广州11月车展提前看哈弗H2将在车展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