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2014款起亚智跑上市 售价16.48-24.98万

2014款起亚智跑上市 售价16.48-24.98万

2013-10-02 10:06:4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据悉,在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装亮相的起亚2014款智跑近日正式上市,本次起亚智跑将以人为本和前沿科技相结合,为消费者勾勒出智能移动生活蓝图。

2014款起亚智跑上市 售价16.48-24.98万

 图为:成都车展起亚2014款智跑闪耀登场

官方获悉,2014款起亚智跑共推10款车型,售价在16.48-24.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车除增加了一款2.0L高配车型和一款2.0L选装版车型外,全系外观内饰变化不大,主要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动力也延续现款发动机系统。

东风悦达起亚  GLS 2.0L 自动

2014款智跑在高设计感、高科技性、高安全性以及全面均衡的产品品质基础上再次升级,将科技内涵与品牌关怀融于细节,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高性价比的产品选择。这包括将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带LED后方影像显示屏的标配车型范围扩大至2.0L GLS AT车型,部分高配车型将主动安全头枕、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通风座椅和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等便捷、实用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纳入标配范围,在强化品牌科技内涵与人文关怀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顶置载物架及LED高位制动灯,功能性及品质感再加分。

2014款起亚智跑上市 售价16.48-24.98万

大同市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同市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52-5038888
地址:大同市新建南路6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