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进口三菱疯狂购车季 击穿国产suv最底价

进口三菱疯狂购车季 击穿国产suv最底价

2013-09-27 06:0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大河车展的洪亮一炮,掀开了金九银十购车旺季的盖头,省内各大汽车经销商在九月、十月都在摩拳擦掌,彼此之间大动干戈。

三菱河南泰菱作为三菱全国销售冠军点和省内最大、营业最久的三菱4S店,自然不屑小手笔!10月,三菱河南泰菱将掀起“进口三菱疯狂购车季-击穿国产SUV最底价”大型活动,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可享三重豪礼,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进口三菱疯狂购车季  击穿国产suv最底价

活动时间:10月19日-10月20日

活动地点:三菱河南泰菱省内各地展厅

三重豪礼:

一、活动期间购进口三菱欧蓝德帕杰罗车型立享省内最低现金优惠!

二、活动期间购进口三菱欧蓝德、帕杰罗车型立享2万元精品大礼包!

三、活动期间前20名 订购进口三菱欧蓝德、帕杰罗车型即送2000元加油卡!

垂询/报名热线:0371-65553030  0371-65550830

全新欧蓝德源自PX-MiEV II概念车造型设计理念,平直、狭长的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改变,更显犀利,和两侧的头灯融合自然,底部的两个圆形雾灯带有镀铬装饰,显得极为时尚。大灯加入了透镜元素,高配车型配置了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装置。大灯两侧外延的灯角在视觉给人一种效果上的冲击感。全新欧蓝德全长4655mm,高1680mm,全宽180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流线型车身,源于PX-MiEV概念车造型的设计理念,突破传统的一字型线条由前脸一直延伸至尾部,更显大气风范。尾灯组合简洁清晰,与前脸相呼应的一字型线条被安排在较高的位置,给人以一种厚重而又不失灵巧的印象。

配置方面,全新欧蓝德拥有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和超级全轮控制系统(S-AWC)。 在开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时,通过前进气格栅中搭载的雷达感应装置,对前方车辆进行辨别判断,并追踪行驶至停止状态。因此在遇上堵车等情况时, 利用此系统可以减轻驾驶者的驾驶负担。当雷达感应装置检测到前方有碰撞危险时,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介入,会对前方的危险发出警报,并在判 断碰撞风险等级后采取自动制动,防止碰撞发生或者减轻碰撞伤害。此外,防碰撞安全强化“RISE”车身、7 SRS安全气囊、全系标配原厂倒车影像等配置一应俱全。

综合述评:欧蓝德(进口)外观时尚,车身线条硬朗,内饰设计富含运动元素,丰富的配置是该车的卖点之一,同时欧蓝德(进口)提供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给予动力保障。现在店内购车提供20%首付的金融政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与三菱更近一步!
 

进口三菱疯狂购车季  击穿国产suv最底价

车市

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  
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 [道奇] [克莱斯勒(进口)] [三菱(进口)]
电话:4008-120-137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柳林
优惠促销不只是公务舱—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