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容达铃木 天语SX4锐骑最高综合优惠2万

柳州容达铃木 天语SX4锐骑最高综合优惠2万

2013-09-27 14:1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柳州容达铃木 天语SX4锐骑最高综合优惠2万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柳州容达长安铃木4S店获悉,即日起至9月30日,到柳州容达铃木天语SX4 锐骑最高综合优惠20000元(现金+礼包),店内现车销售。具体行情如下:

柳州长安铃木天语SX4 锐骑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锐骑运动型2012款 10.98 10.18 0.80(含补贴) 3000元礼包
1.6L 自动锐骑运动型2012款 11.98 11.18 0.80(含补贴) 3000元礼包
1.8L 手动锐骑运动型2012款 12.48 10.98 1.50 5000元礼包
1.8L 自动锐骑运动型2012款 13.48 11.98 1.50 5000元礼包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柳州容达铃木 天语SX4锐骑最高综合优惠2万

外观上,前脸部分是锐骑与天语SX4 2011款最大的不同之处:天语SX4锐骑主要是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动,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竖镀铬条交错的格子状设计,并与下进气口搭配形成大气的U型前脸,同时变化还包含前杠左右两侧的雾灯设计更为简洁。尾部除了增加银色下护板外,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

柳州容达铃木 天语SX4锐骑最高综合优惠2万

内部的熏黑底色也徒增了几丝神秘感,锐骑的棕色加黑色镶拼运动座椅,配以白色的缝线,细节处更显精致,同时也在视觉效果上带来了更强的冲击感、更舒适的体验感和更强的品质感。源于都市越野车设计灵感的新型铝合金轮圈造型,立体感更强、也更动感。

柳州容达铃木 天语SX4锐骑最高综合优惠2万

动力方面,该新车有望会继续搭载在售天语SX4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可以输出109马力的最大功率,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与之匹配的仍将为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天语SX4 锐骑在外观、空间以及配置上有很高的性价比,虽然内饰有些小细节有待提升,但丝毫不影响消费者对它的喜爱。目前柳州天语SX4 锐骑最高综合优惠2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谈。

柳州市容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柳州市容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4008-112233转4065
地址:柳州市新兴高速路口机动车交易城/燎原路7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柳州容达铃木 天语SX4锐骑最高综合优惠2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