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新帕杰罗·劲畅9月28日 举行上市发布会

新帕杰罗·劲畅9月28日 举行上市发布会

2013-09-26 14:48: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帕杰罗•劲畅,这是继广汽三菱已国产的ASX劲炫之后的又一SUV车型力作。为了使客户更加深入地体会新帕杰罗劲畅的非凡魅力,荣捷三菱将在28日举行全新越野型商务用车新帕杰罗·劲畅的“劲畅人生,我做主——新帕杰罗劲畅上市发布会”。届时,新帕杰罗·劲畅与烟台车迷们第一次亲密接触。

新帕杰罗·劲畅28日 举行上市发布会

它既有城市SUV的舒适性,又有强悍越野性,是全新多功能越野车的又一新标杆;它全面展现出兼顾越野和商务的独特产品魅力,开启了SUV市场的商务越野新时代;它在越野之余为商务创造了无限可能。这就是我们荣捷三菱28日即将登场的主角——新帕杰罗·劲畅!

朋友们不仅能在现场看到全新一代的帕杰罗劲畅,还能在活动中欣赏到赏心悦目的节目表演,好礼多多,订车有礼、互动有礼、惊喜不断!让你怦然心动的帕杰罗·劲畅上市会期待朋友们的莅临!

活动时间:2013年9月28日 9:00

活动地点:荣捷三菱

活动详询:0535-6797111

广汽三菱烟台荣捷机场路店

销售热线:0535-6797111/400-681-6761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46号(交警三大队南200米路东,与荣大丰田同院)

新劲炫ASX QQ群——93265186

微信号:rongjiesanling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