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淡雅从容 当红影星商忆沙选购嵊州宝诚宝马X3

淡雅从容 当红影星商忆沙选购嵊州宝诚宝马X3

2013-09-26 13:27: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新昌是一个有着传统和进步,古典和现代的地方。自然风光秀丽,人文古迹众多,素有“东南眉目”之称。制片张纪中说:“只有新昌是《笑傲江湖》最理想的外景地。”金庸说:“新昌人文传统很好,山水很美。”在这块人杰地灵的美丽小城,孕育出许多美丽的新昌女儿,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吴小莉就是我们新昌的女儿。而今天,走进我们嵊州市宝诚宝马4S店的是另一位美丽的新昌姑娘----商忆沙。

商忆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曾被评选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美志愿者,因出演高希希版《新三国演义》糜夫人被关注熟知,凭借《而立之年》《双城生活》《天天有喜》的精彩演绎人气直线飙升,因拥有声乐(曾学5年歌剧表演,美声唱法)专业基础被著名导演郑晓龙选中出演《新编辑部的故事》戴太太,演技得到了观众一致肯定。

淡雅从容 当红影星商忆沙选购嵊州宝诚宝马X3

在这个烟雨蒙蒙下午,这位美丽的江南女子如约而至。她身上的那种独特的气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朱粉不深匀,闲花淡淡春。江南女子那种如温玉般含隐的清灵婉约和她所散发的那种雍容的气度浑然一体,让人赏心悦目。

“悦”是发自内心的美好感受,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无时无刻不感受到“悦”。在商忆沙身上,我们感受不到明星光环下的强势,更多的是平易近人的。“选择BMW就是因为除了BMW的高性能带给我的价值乐趣之外,更是一种形象和生活方式的象征。”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美志愿者,商忆沙身上的那种美好品质和BMW一直致力服务社会及关注未来的公益与责任心相得益彰。

淡雅从容 当红影星商忆沙选购嵊州宝诚宝马X3

商忆沙选择的是BMW家族中的X3。灵动自由是X3的标志,这是采用xDrive四轮智能驱动的第一款SAV运动型汽车。这款汽车采用柔性的内部装饰,展现了BMW出众的工程技术,富于创意的设计风格和注重实用功能的设计思想。X3的安全、高速稳定、且动力强劲专为具有超凡鉴赏力的您设计。

嵊州宝诚店是由永达集团投资组建的嵊州、新昌地区唯一一家BMW授权特许经销商。嵊州宝诚位于浙江省嵊州市三江街道嵊州大道南1777-2号。公司销售BMW全系进口及国产车,并为广大客户提供BMW集团全球统一标准的服务,秉承BMW全球标准的管理模式,依托永达集团二十多年汽车销售服务经验,嵊州宝诚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周到、专业的优质服务,让广大客户感受来自BMW的纯粹驾驶乐趣和高品质生活理念。销售热线:0575-83136789

淡雅从容 当红影星商忆沙选购嵊州宝诚宝马X3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