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广汽本田车展大放价 全系最高优惠10万元

广汽本田车展大放价 全系最高优惠10万元

2013-09-26 11:57: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南京奔驰斯宾特最高优惠15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九”等了,别再等了。九代雅阁王者归来!——十月车展价遇广本,广本C号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又惊呆了!(车展价格店内同时享受)

9月29日~10月4日,2013年(第十二届)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江东中路300号)盛大开展,广汽本田位于C馆110展位,车展期间即可享受五重礼:
高档礼:莅临C110展位赏车凭券(车展门票)赠送1000元越南盾纪念钞一张 
订车礼:现场下订即可获赠高档订车礼盒一个
抽奖礼:现场下订还可参加100%中奖的抽奖活动,最高赢4999元油卡
整点礼:整点时间到现场凭券即可获赠神秘精美礼物
互动礼:参与主持人互动再送精美礼品一份

广汽本田车展大放价 全系最高优惠10万元

活动期间广汽本田南京长昊店还为您准备了车展特供车型,详情请见下表:

总经理签售价: 3.5L旗舰歌诗图优惠10万元

广汽本田车展大放价 全系最高优惠10万元

广汽本田车展大放价 全系最高优惠10万元

广汽本田南京长昊店是广汽集团授权的全国最高标准的A级店;是江苏省唯一一家广汽本田集团店;我店于2008年11月16日开业,年销售量规模1200辆。广汽本田南京长昊店专业销售(歌诗图、雅阁、凌派奥德赛锋范飞度理念)广本全系车型; 2009年6月和2010年1月在全国424家经销商中连续2次获得广本客户服务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2009年在ISO管理评审中以优异成绩获得“全国绿色特约店”称号;2008-2010年连续三年获得“先进规模企业”荣誉称号; 2009年获得市工商局颁发的“品牌汽车4S店”和南京交通台颁发的“优质服务好口碑4S店”荣誉称号。

南京地区唯一一家广汽本田直营店:南京长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8879188
售后热线:025-58879199
监督电话(客服):025-58879159
24小时救援电话:025-58879177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59号(澳林广场对面)
广汽本田南京长昊店官方微信:

广汽本田车展大放价 全系最高优惠1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