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凯迪拉克SRX 优惠4万元现金

成都购凯迪拉克SRX 优惠4万元现金

2013-09-26 10:54: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凯迪拉克SRX 优惠4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据凯迪拉克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SRX豪华型优惠4万元现金,有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豪华型 5座2013款 49.8 45.8 4.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凯迪拉克(进口)  3.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凯迪拉克SRX外观时尚大气,内饰简洁舒适,SRX氙气HID高亮度双投射式前灯,具有非常独特、极富珠宝感的现代外观。前灯转角与发动机罩边缘连成一体,以增强空气动力性能。SRX的LED立式尾灯也与立式前灯相呼应,突出了车身轮廓的高大伟岸。

凯迪拉克(进口)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凯迪拉克全新SRX整体内饰改动不大,方向盘和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位置增加了USB接口以及AUX接口,在人性化和现代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高。CUE系统的引入,使凯迪拉克新款SRX中控台按键缩减至7个。5.7英寸DIC仪表盘液晶显示屏、8英寸中控触控屏幕及钢琴烤漆面板令内饰整体风格更具豪华感与科技气息。

凯迪拉克(进口)  3.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凯迪拉克全新SRX搭载更为高效的全新3.0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整体动力输出比较不错,后程提速较快,动力充沛。操控性方面凯迪拉克SRX配以6T70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底盘较高,通过性不错,高速过弯稳定性好,整体操控良好舒适。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驱豪华SUV,其创新的外观设计,给“同质化”明显的SUV车型风格带来颠覆性影响。极为大胆的设计融合了动力与性能、力量和精良,在视觉上兼具高性能轿车和大型SUV的典型特征。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港宏浩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港宏浩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28-62561666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棬子树村七组186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