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香山奇瑞车友嘉年华 晋善晋美平遥古城

香山奇瑞车友嘉年华 晋善晋美平遥古城

2013-09-26 10:34:1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9月19日,2013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平遥古城华丽启幕!本次摄影大展以“走向生活的影像”为主题,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策展人参加了这一视觉盛宴。

香山奇瑞车友嘉年华 晋善晋美平遥古城

在摄影大展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香山奇瑞车友嘉年华,晋善晋美平遥城”DJ陪你游古城、看大展、过中秋大型车友互动活动于19日顺利举行。本次活动FM88山西交通广播持续进行前期节目宣传,通过微博微信征集热爱摄影的听友提交的反映“生活、交通、广播”照片,精选出10位参与“让手机艺术起来”精英听友,香山奇瑞4S店招募10位热爱奇瑞品牌的车迷车友以及来自省城的主流汽车媒体共同组成车队,一同前往平遥古城。活动现场听友车友将自己拍摄的照片与来自世界各地摄影名家的照片在平遥国际摄影展柴油机厂A1展区共同展出。艾瑞泽7、瑞虎等奇瑞主力车型全程提供保驾护航,在平遥古城的土产仓库展区,奇瑞全新旗舰车型艾瑞泽7与篇篇摄影佳作,与众多热情的听友、车友、媒体,观展游客亲密接触,让支持奇瑞品牌、喜欢艾瑞泽7的朋友能够在中秋佳节的喜庆氛围中,在摄影大展的浓烈感染下从动至静的充分了解和体会车型的品质。

香山奇瑞车友嘉年华 晋善晋美平遥古城

下午在古城土产仓库香山奇瑞汽车展区进行的“拍摄show大型听友车友互动party”再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平遥摄影大展组委会艺术总监张国田先生、澳门摄影大师陈显耀先生、中国国家地理摄影师、中国十佳数码摄影师金祥先生、山西香山奇瑞汽车4S店总经理袁卫先生、来自山西省交警总队新闻中心的领导及FM88山西交通广播的总监张丽女士均亲临展台与听友车友互动交流。

香山奇瑞车友嘉年华 晋善晋美平遥古城

车友当天游览古城拍摄的照片在现场打印,“上墙”展示,摄影专家现场交流评奖,有奖知识问答,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活动圆满结束!

香山奇瑞车友嘉年华 晋善晋美平遥古城

在古城中续写当代,平遥走向世界;在车流中描写未来,奇瑞民族屹立;在电波中架设桥梁,山西交通为你导航。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4008-112233转3520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优惠促销山西香山新奇汽贸风云2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