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领先理念 吉利帝豪EC8安全基因一脉相承

领先理念 吉利帝豪EC8安全基因一脉相承

2013-10-01 07:16: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1年,帝豪EC8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49.6分荣膺五星评价,再创佳绩,在C-NCAP史上147款车型中EC8排名第六,横扫自主品牌。连创五星佳绩,靠的不是运气,而是一脉相承的安全基因。

领先理念 吉利帝豪EC8安全基因一脉相承

领先的理念一脉相承

领先的理念是安全的保障。帝豪EC8采用全球领先的GTSM(GeelyTotalSafetyManagement)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完美结合,从操控安全、碰撞防护到延伸防护,进行整合性设计,同时兼顾对儿童及行人的保护。搭载博世8.1ABS+EBD系统,在恶劣路况下仍能保持出色的稳定性和操控性,面对突发路况,亦能从容应对。在被动安全方面,设计全面的6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户座舱内人员的安全。预紧式安全带和全方位驻车雷达随时待命。

领先的制造工艺一脉相承

领先的制造工艺是安全的基础。帝豪五星家族拥有领先的造车工厂,荟萃全球领先科技,从研发设计、整车生产工艺、品质检测全链条打造五星家族的高品质。精湛的四大工艺带来优良的整车品质。帝豪在每一个造车环节,都投入巨大的精力和时间去细心雕琢。高精密的冲压模具,强化车身的整体性,确保整车具有较高的抗撞击性能。13台国际标准焊接机器人,4783个焊点的全部焊接工序,极大地保证了车身焊接的强度和精度。帝豪EC8在车身及引擎盖内侧均有吸能皱折设计,在帝豪EC8车身结构中,高强度钢板的使用比重高达42.8%,并辅以多达4783个焊点,将车身各部分牢牢连接在一起,强化了车辆的抗撞性能,并降低乘员在碰撞事故中遭受伤害的机会。

创新的技术一脉相承

创新的技术是安全的核心。帝豪EC8配备吉利独有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帝豪EC8搭载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更有高达150万BMBS专项人身保险赠送,带来更多周全保障。BMBS其技术核心是在轮胎内置监测模块,实时监测轮胎气压、温度状况。当系统芯片判断出突发性爆胎时,会在0.5秒内向制动模块发出制动命令,系统自动控制四轮分别进行制动并对驾驶方向进行纠偏,避免侧翻,化解高速爆胎带来的严重危害,保障行车安全。搭载先进的博世8.1版本制动系统以及全方位驻车雷达PDC,加上ABC解力车身和6安全气囊,确保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再到延伸级安全防护,对驾乘人员进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稳中致胜

山西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学府街口西北角115号

贵宾热线:15525409119

山西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帝豪]
电话:4008-112233转1818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西北角115号   
优惠促销山西帝豪双节购车提前实施“三包”政策[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