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新威驰盛装逆袭 预售价6.99万起

新威驰盛装逆袭 预售价6.99万起

2013-09-25 16:2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盛元丰田4s店获悉,丰田新威驰预售价公布:6.99万~12.29万。分为1.3L和1.5L两个黄金排量,进一步增加了燃油经济性。 除了常见的黑色、白色和银色之外,更增加了红云母金属色色、蓝金属色色、紫罗兰云母金属色、橙云母金属色,丰富您多彩的用车生活。 外观和内饰全面革新,更加时尚动感。丰田品质,两年十万公里质保和专业服务让您用车无忧。漳州盛元丰田正式启动全面预售,现火爆预定中!抢先预订,优先提车!预售价为6.99万起。详询:2136888

新威驰盛装逆袭 预售价6.99万起

外观方面,全新威驰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设计,中网设计更为简洁,并与棱角感分明的前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再搭配大嘴下中网后,相比现款更具运动特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700mm、1470mm,轴距为2550mm。

新威驰盛装逆袭 预售价6.99万起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也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如醒目的V型中控台以及运动样式的炮筒仪表盘等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新车提供了深棕色/象牙色或深棕色/黑色的配色方案,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新威驰盛装逆袭 预售价6.99万起

动力方面,全新威驰有望搭载1.3升或1.5升发动机,不过目前对于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还尚属未知。变速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4速自动变速器。

新威驰盛装逆袭 预售价6.99万起

漳州盛元丰田4S店,立足漳州7年,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得到广大车主朋友的信赖,是漳州车友购车的首选经销商。2013年7月,漳州盛元丰田漳浦分公司隆重开业,给漳浦、云霄、东山、诏安等地的车主们提供更方便的购车、用车体验,真正实现了在家也能享受4S店的服务!

微信关注漳州盛元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优惠资讯、爱车保养及时更新!

新威驰盛装逆袭 预售价6.99万起

漳州盛元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漳州盛元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596-2136888
地址:漳州市水仙大街与迎宾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燃油税开征在即,低油耗成购车焦点[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