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小长假自驾出游 市场热销中级车导购

小长假自驾出游 市场热销中级车导购

2013-09-25 15:3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很多车主在买车前都会上网进行相关信息的收集,在动力性、舒适性、高科技配置、空间等都考虑一番之后,安全性却被众多车主所忽视,不过随着中国汽车文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车主对汽车安全性的认识也提高了!但是目前车主对于安全性的认识也仅在基础层面的认知上,例如钢板厚度和气囊数量,但是真的钢板越厚、气囊越多就越好了吗?实则不然。汽车是一个整体,是否安全更不可能仅仅因为一两项配置的高低便能决定。

现在众多准车主在购车前都会关注车辆的安全碰撞实验。碰撞中得到的星级越多,代表安全性越高,消费者心中就如吃了一颗定心丸——这个可以买。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在C-NCAP碰撞结果中具有优异表现的中级车。其实安全性才是选车第一要素,来看看这几款车型如何做到安全至上。

长安睿骋

小长假自驾出游 市场热销中级车导购

长安集团这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销量和质量的突飞猛进都是有目共睹的。就在2013年7月12日,长安睿骋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以56.2分的高分成绩斩获了中国品牌中最高新五星安全车型的殊荣,刷新了由同门师兄弟长安逸动一直保持的52.9分的记录,斩获了新五星标准实施以来中国品牌的最新得分纪录。

众所周知,车辆安全性能,分为主动和被动两方面。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睿骋1.8T车型标配目前为止国内车型中种类最全面的ESP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SP(电子稳定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A(紧急制动辅助功能)、HA(坡道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7项主动安全系统,配置全面且性能优异,搭配多连杆后悬挂,可保证睿骋在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实现车辆稳定性的最优状态。此外TPMS胎压实时监控系统、AFS转向辅助照明系统与ALS大灯动态高度调节系统,都能确保驾驶员及时了解车辆和路面的信息,以达到防患于未然的目的。

虽然主动安全方面睿骋已经表现的非常优异,但是在目前机动车驾驶员水平参差不齐的情况下,被动安全也是事关重大的。在被动安全方面,睿骋全车使用高达40%的高强度钢用材,1200Mpa HEEAB超高强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此外全车配备6个全尺寸安全气囊、高性能溃缩式转向管柱与前排预拉紧式高级智能安全带、后排防压迫伤害智能安全带,这些都能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保护。

广汽传祺

小长假自驾出游 市场热销中级车导购

在主动安全方面,广汽传祺全系除入门款以外都配备了德国博世8.1版ESP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其中包含VDC(车辆动力学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BA(紧急制动助力系统),力求在多种情境下有效保证驾乘安全及操控的稳定灵敏。

在被动安全方面,传祺应用了广汽特有的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此车身结构更先进,用料更扎实,能有效吸能、导能及抵御变形。传祺前部吸能区吸收60%的碰撞能量,采用冲击力分导设计并以高强度钢材打造的乘员舱承受剩余碰撞能量绰绰有余。在乘员舱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材,其中两侧高强钣材应用面积达70%以上,立体、封闭的高强度框架形成高度刚性的乘员舱结构,广汽传祺也配备了六安全气囊系统。

帝豪EC8

小长假自驾出游 市场热销中级车导购

在主动安全上,帝豪EC8采用了博世8.1版 ABS+EBD,在恶劣和突发路况下,保障了制动安全,但只有全系最高配车型才具有EBD、EBA和TCS则显得颇为不厚道。帝豪EC8系搭配了ALS氙气大灯、防炫目内后视镜、全方位驻车雷达等辅助安全配置,以加强驾驶安全性。

被动防护方面,帝豪EC8系采用了解力式车身结构、关键部位强化设计、碰撞保护功能等,为降低碰撞对驾驶者的伤害,保留生存空间与增加逃生机会,起到关键的作用。此外,还辅以六大安全气囊、前排燃爆预紧式安全带、主动断油等配置,为驾乘人员添加更多安全砝码。

在我们今天所推荐的三款车型中,长安睿骋凭借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深厚的操控功底、卓越的被动安全设计理念,必将会在以后的中国品牌的中级车市场中,瓜分到更多的“蛋糕”。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国内车企已经打破了早先的观念,从注重空间以及配置慢慢向注重安全和性能等方面转变,这也是中国汽车文化慢慢形成的一种标志,同时也是广大国内车主所希望看到的。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