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订购本田CR-V 即享价值15000元综合优惠

订购本田CR-V 即享价值15000元综合优惠

2013-09-25 15:56: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订购本田CR-V 即享价值15000元综合优惠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CR-V作为城市SUV 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一直占据着SUV市场用户保有量的NO.1;CR-V凭借着前瞻设计、充沛动力、舒适科技以及经济高效的设计理念,得到了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东风Honda将感恩进行到底,9月-10月,到北二环东风本田荣华店订购CR-V,即可畅享首付两成起,0利息,0手续费。还针对新老客户购车、置换、延保、保险准备了一系列的礼遇,给予新老客户最大程度的感恩回馈,价值高达15000元。感兴趣的车友可以进店咨询。

石家庄本田CR-V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V —— 进店咨询 ↓1.50 综合优惠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CR-V 2.4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2款CR-V在外形方面有了全新的改变,风格变化很大。中网和保险杆的过渡非常自然,没有上代的突兀,线条非常流畅。三幅镀铬进气格栅同样采用本田的最新设计风格。配合更加犀利的大灯,大大增强了CR-V的力量感,风格也更加硬汉。车侧和尾部仅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以使风格保持统一。

东风本田  CR-V 2.4 AT 中控台整体

同样有了全新的设计,分层中控,流畅切过渡自然,弧线成为这一代车型的主要设计元素。采用中央扶手,替代了原来的小扶手设计,更加贴近轿车设计。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东风本田  CR-V 2.4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的CR-V在动力系统上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仍旧是采用之前技术的2.0与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动力略有提升,2.0升为114kW(155马力);2.4L为140kW(190马力)。扭矩暂时没有具体数字,不过应该会与原有的190牛米和220牛米相差不大。

本田CR-V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本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年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杰德上市后,东风本田郑重推出三包政策,自2013年9月6日起,凡购买东风本田旗下任意车型,均可享受东风本田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同时自9月6日起购买东风本田纯正用品也享受东风本田三包政策。

河北荣华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荣华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11-86836658
地址:北二环与建华北大街交叉口西行600米路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