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讴歌星愿之行车型特供会火热招募中

讴歌星愿之行车型特供会火热招募中

2013-09-25 14:27: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9月28日,来讴歌4S展厅,品尝北美美食,倾听北美风情音乐,让您提前感受Acura车型的极致驾驭激情,体验在“拉斯维加斯”奢华的一天!为了让每一位客户完成自己的心愿,讴歌湖南顺熙特别推出了“讴歌星愿之行 车型特供日”,具体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9月28日上午9:00—晚上22:00(周六)

活动地点:讴歌4S展厅

活动内容: 当天订购MDX、ZDX、TL车型即可尊享如下礼遇:

1、VIP绿色金融通道,尊享2年0利率、0手续费金融服务

2、超炫时尚单品-Iphone 5S一部

3、参与抽奖,ACURA原厂自行车、千元油卡、新秀丽手提包等大派送

4、所有到店参与试驾即可赠送Acura原厂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尊享热线:0731—82873333

讴歌星愿之行车型特供会火热招募中

明星SUV 全能之型   MDX

MDX是Acura(讴歌)旗下主力SUV车型,全能品质历经市场考验。凭借强悍的动力输出、独步天下的操控性和宽敞舒适的空间优势,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强劲动力轻松应对驾驶者的各种驾驶需求。MDX搭载业界首屈一指的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全时无间地根据路况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操控性能超越同级,让一切艰险路途尽在掌握。在空间方面,MDX超大的七座布局和2365L的储备空间让其能够全面满足商务及家庭多种用车需求,带来全能王者独有的豪华舒适价值体验。

个性跨界SUV—ZDX  全能操控 颠覆传统

ZDX是Acura(讴歌)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地形跨界SUV车型,集跑车的前卫时尚造型、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高通过性于一身,是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的个性之选。外观方面,ZDX是品牌“锐利边锋”设计理念的标杆之作,简洁硬朗的线条让强烈的科技感与运动感呼之欲出。低矮流畅的发动机罩曲线,搭配充满张力的车身轮廓,令人跃跃欲试。业界首创的3.75米超大全景玻璃天窗更让ZDX成为公路上最耀眼的明星。动力方面,ZDX搭载动力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27KW,配合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匹敌SUV标准的底盘设置、偏向运动性能的悬挂调校、更低的座椅高度等,ZDX这位边锋战士将空前强悍,可以轻松征战全地形路况。ZDX的开发理念是:追崇驾驶者在享受轻松愉快的私人时间的同时体验驾驶的乐趣,力求为驾驶者,特别是双人出行,如双人周末出游的用户们带来全新的移动生活体验。

精工之作 完美天成   TL

TL被称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作为Acura(讴歌)的经典款轿车,TL拥有18年的车型历史,以其卓越的运动品质与高品质内涵备受高端人士认可。当前市场畅销的第四代TL不仅在全球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发布的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位列细分市场前三强,同时在美国二手车价格专业评估机构Automotive Lease Guide(简称ALG)公布的2011年保值车型获奖名单中脱颖而出,赢得“2011年最保值车型”奖,彰显不凡的车型品质与实力。TL外观设计前卫且动感十足,搭载3.5L V6 VTEC发动机和全面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85匹超强马力,创造出前驱车最为极致的动力享受。同时,TL还拥有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9.4L。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配合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等豪华智能配置,TL全面实现速度与舒适的兼顾,让车型豪华品质再度升级,舒适体验更加出众。

北美起航,开启专属与于您的心愿之日!轻松坐享讴歌豪车不是梦!0利率、0手续费,现场免费赠送iphone 5S ,让Acura讴歌“贷”您轻松尽享极致豪车的速度激情与体验尊贵的品质生活。为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近距离品鉴Acura车型的卓越品质,感受作为唯一一个全系车型均荣获北美最高安全评价的豪华品牌所呈现的精益求精的造车工艺,Acura全新都市豪华轿车ILX 2.0将于10月进入湖南地区上市销售,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和个性化的选择。 品鉴专线:0731——82873333!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

品鉴专线:0731-8287 3333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B1-2号(锦绣路)

活动尊享热线:0731—828733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