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华丰大型闭馆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长沙华丰大型闭馆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2013-09-25 14:27: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3000元惠民补贴最后时机倒计时了!为了感谢新老顾客的关注与厚爱,长沙华丰全球鹰4S店将于即日起至9月28日晚20时针对熊猫、远景举办“搭乘惠民 补贴末班车”大型现车闭馆团购会,购买现车,9月30日前开票,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政策,长沙华丰现车资源充足,价格全湖南最优!

长沙华丰大型闭馆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据官方消息透漏,去年6月28日,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了节能惠民补贴政策,一年多来,公布了6批共427款节能车型入围该补贴目录。这几天,几度说要取消的 节能补贴政策又传出9月30日真的要截止,即将实施新的补贴政策的消息,根据新标准,原来的节能车可能超过七成将无缘补贴。

车市

这一消息无论对消费者还是经销商都是不小的打击,3000元对于普通家庭想拥有爱车的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28日晚20点(28日延长营业时间,帮您赶搭惠民政策末班车)

活动地点:湖南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F区04栋(中南车管所北300米)

活动针对车型:熊猫、远景现车

活动报名热线:0731-84879089、18673105505

享受惠民补贴车型如下:

熊猫1.0L排量车型:1.0L手动标准型,1.0L手动进取型,1.0L手动精英型

远景2013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长沙华丰大型闭馆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吉利熊猫自动挡的外形设计犹如国宝熊猫,神态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造型憨态可掬,着实招人喜爱。同时,借鉴澳洲国际变速箱技术,实现与发动机的完美匹配,行驶顺畅平稳,高效率低油耗,吉利熊猫论坛低噪声,可靠性强。且其五星的安全碰撞测评认证也是最受诸位爱车人士欢迎和关注的。

长沙华丰大型闭馆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全球鹰远景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车,高端和舒适是车主对远景的口碑评定。远景作为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不断的刷新了国内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远景以动力、安全、空间、操控、舒适五大性能全面完美平衡为设计导向,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选择视角。

长沙华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长沙华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全球鹰]
电话:4008-112233转7621  
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大世界F区04栋   
优惠促销吉利全球鹰GX7 助力“援疆公益行“[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