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玛莎拉蒂精彩呈现微电影《通往无之桥》

玛莎拉蒂精彩呈现微电影《通往无之桥》

2013-09-25 13:25: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玛莎拉蒂精彩呈现微电影《通往无之桥》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当东方遇上西方,音乐遇上电影,会发生什么故事?——2013年5月,新锐精品旅行网站赞那度携手玛莎拉蒂,邀请中国摇滚教父崔健与英国著名音乐制作人HOWIE B开启为期8天的意大利深度体验之旅,激发出一曲音乐,一部名为 “通往无之桥” 的艺术微电影,和三部关于艺术、音乐、生活的旅途微纪录片。整个行程跨越1400多公里,途经威尼斯、米兰、佛罗伦萨,和风景如画的托斯卡纳乡村等。这是一次诗意的旅行,是一场精神的漫游,是一次对物质与灵魂的思考,一段东方与西方的对话。它告诉我们,旅行,只有在心灵上给我们冲击,才更有意义。异国风情,也只有在精神上留下痕迹,才算经历。 

玛莎拉蒂精彩呈现微电影《通往无之桥》

崔健作为中国摇滚乐开山之人,有着“中国摇滚教父”之称。来自英国的Howie B 因成功打造了Bjork、U2等一系列大牌音乐人专辑,而赢得了超级音乐制作人的声望。近年来,两位音乐大师均开始涉足更广阔的艺术领域,探索音乐与电影结合的全新表现形式。在旅途中,崔健打开心扉阐述他的艺术追求和创意灵感,并和 Howie B 深入探索音乐、人生、文化、物质和精神文明的融合冲突。

玛莎拉蒂精彩呈现微电影《通往无之桥》

艺术短片由意大利著名摄影师Fabio Paleari导演。赞那度创意及市场总监Dirk Eschenbacher说:“赞那度旅程’微电影的主旨是为像崔健和HOWIE B这样的艺术家提供一个创意平台,创作原创内容,激发对旅行和探索的热情。这是基于原创内容而非商业的项目。”

玛莎拉蒂精彩呈现微电影《通往无之桥》

玛莎拉蒂与电影的渊源由来已久,五十年来在众多优秀电影中频频出镜。近年来,由玛莎拉蒂联合出演的最新作品是美国影片《十三罗汉》, 《永无止境》与法国影片《逆转人生》——其中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与GranTurismo 跑车惊艳亮相。今年,玛莎拉蒂更是作为主赞助商,与第 70 届威尼斯电影节展开全面合作。

艺术微电影已于优酷专区发布,3个旅行纪录片将每周陆续推出,请登陆http://minisite.youku.com/maserati-zanadu/  观赏。

关于赞那度

ZANADU赞那度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端精品旅行网站,为免费注册会员提供全球顶级度假酒店、套餐及旅程预订,并提供最令人神往的度假灵感及独到旅行内容。zanadu.cn聚拢了一批世界上经历丰富的旅行者,签约的每家度假酒店或度假村都由旅行达人审核品鉴点评。成立于2011年的赞那度主张“有故事的人生,有风格的旅行”,为中国中高端新锐旅行者带来最精彩最惊艳的顶级度假体验。“赞那度旅程”是赞那度的旅行主题微电影系列,将与各界人士一起合作,提供一个创意平台,从不同角度去制作高品质的原创内容。

艺术片《通往无之桥》

开启艺术与音乐的灵感之旅。这是一次诗意的旅行;是一场精神的漫游;是一次对物质与灵魂的思考;一段对东方与西方文化的对话。

《Art 艺术》 9月14日上映

 水城威尼斯,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在这里获得过灵感。两个音乐人,来自中国的崔健,和来自英国的Howie B,在这里会看到什么?恰逢艺术界最著名的威尼斯双年展,崔健遇到很多中国艺术界 的朋友。世界之于中国,在今天已不遥远。

《Music 音乐》 9月21日上映

米兰附近度假胜地Lake Como之湖光山色,给很多来此休憩的艺术家以创作灵感。崔健和Howie B在这里与意大利女演员一起寻访导演维斯康帝的故居,并在米兰的录音室与意大利音乐人完成一次音乐创作,也完成一次不平凡的旅行。

《Life 生活》 9月28日上映

在科莫湖完成音乐创作之后,崔健与Howie B来到托斯卡纳。无论是佛罗伦萨的美食,还是丘陵起伏的美景,抑或偶然遇上的乡间音乐派对,托斯卡纳永远让人激发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尊荣亿方集团沈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玛莎拉蒂]
电话:4008112233-403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23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