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巴彦淖尔车市 »  金秋盛宴 购车无忧 天语 SX4最高优惠2万元

金秋盛宴 购车无忧 天语 SX4最高优惠2万元

2013-09-25 11:39: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金秋九月,正是收获时节,车市也迎来传统“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再次点燃车市热情。许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也期望在这个季节选购到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心仪车型。近日,长安铃木针对天语全系车型推出“金秋盛宴 购车无忧 最高优惠2万元”的促销活动,巨幅优惠让利用户,帮助消费者真正实现“购车无忧”的梦想。

9月1日—10月31日期间,消费者在全国范围内购买天语全系车型即可享受“购置税+新车险+新车大礼包”最高价值2万元的优惠。其中,购买天语指定车型最高可送购置税达10000元,并送价值4000元的新车险。除此之外,用户还可获得价值6000元的新车大礼包。超值促销方案,最高2万元的优惠力度,势必在金秋为用户打造一场完美的购车盛宴,助力用户轻松实现购车梦想,有意长安铃木系列车型的消费者赶快行动吧!

金秋盛宴 购车无忧 天语 SX4最高优惠2万元

此次活动中的优惠车型天语SX4、天语尚悦,作为国内畅销的经典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天语 SX4作为国内第一款跨界车,外形出自“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外观造型时尚动感,媲美SUV的超高离地间隙傲视同级,各种复杂路面从容应对。搭载 M系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油耗、动力性能领先同级。天语尚悦拥有优雅智尚、悦享畅行、高效节能、安全呵护四大亮点,上市即受到广大消费者追捧。这些车型的优异品质和高性价比绝对值得用户拥有。

在金秋到来之际,长安铃木推出的购车优惠无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时机。“金秋盛宴 购车无忧 最高优惠2万元”的巨幅优惠和让利,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将天语开回家,尽享凉爽秋意吧!

巴彦淖尔市利丰长安铃木4S店  
巴彦淖尔市利丰长安铃木4S店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0478-8771983/8771984
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利丰新园区临五路与朔方路的十字路口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