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广本理念S1特惠综合优惠1万元

济南广本理念S1特惠综合优惠1万元

2013-09-25 11:2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理念S1的车身尺寸:长4420mm、宽1690mm、高1495mm,轴距为2450mm。中网采用镀铬装饰,搭配熏黑设计的前大灯,前脸看起来厚重大气。理念S1车身线条简洁利落,整体风格平易近人,可谓无功无过。理念S1尾部收紧,造型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轮胎是型号为XM1的米其林轮胎,舒适性好又耐用。

济南胜华广本理念S1特惠综合优惠1万元

理念S1的内饰很有设计感,整体感觉非常立体,不像一般中控台那样功能按键排列在同一个平面上,各功能摁键分工也很明确。仪表盘采用三圆环式,底色为橘色,配色很鲜艳,与整个内饰风格不太搭调。高配车型配备的真皮方向盘,手感舒适,操作也很轻巧。

济南胜华广本理念S1特惠综合优惠1万元

理念S1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5700rpm,最大扭矩为116N•m/2800rp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7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36N•m/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