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一汽红旗将加快网络发展 未来产SUV车型

一汽红旗将加快网络发展 未来产SUV车型

2013-09-25 10:15:54 来源:新京报   转载    作者:张洁   编辑:谷道平   

[导读]近日记者获悉红旗未来将加快网络发展,形成包括轿车、SUV、MPV等车型在内的豪华车品牌产品阵营。到今年年底,红旗品牌将增加4家展馆,明年则预计将新增7-8家展馆。

近日,记者从一汽轿车了解到,作为一汽轿车高端品牌,未来红旗将继续加快网络发展,同时形成包括轿车、SUV、MPV等车型在内的豪华车品牌产品线阵营。

据介绍,截至今年8月底,一汽红旗在全国私人市场已销售新车330辆,在公务车市场共销售近千辆,合计约1300多辆。此外,在销售网络方面,目前红旗以展厅展馆的模式进行销售,全国共有9家红馆。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称,到今年年底,红旗品牌还将增加4家展馆,明年则预计将新增7-8家展馆。“看情况我们还会追加,还会加快红旗的网络发展。”张晓军表示,红旗品牌短期内的主要目标是将经销网络尽快建立起来。同时,目前红旗品牌在经销商层面也在招聘人员,加紧培训服务人员能够按照高档车服务标准工作。

另据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介绍,目前一汽集团内部已规划了红旗品牌的2020年产品线系列,将按照豪华车品牌国际通行做法,在轿车系列上形成一个豪华品牌车型。同时,基于轿车平台资源,红旗品牌也将衍生出SUV车型、商务车MPV以及中型巴士,从而在2020年形成能够与国际豪华车品牌相媲美的产品线阵营。

芜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