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咸阳广汽传祺GA3有展车 需预定暂无优惠

咸阳广汽传祺GA3有展车 需预定暂无优惠

2013-09-25 21:04: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网上车市咸阳站讯】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在自主车在外形上已经很出色了,告别了单纯的模仿加入了更多原创设计。广汽传祺GA3就是代表之一,出色的外形设计让它在国内紧凑级市场很有竞争力,这是继GA5、GS5后广汽传祺推出的又一款全新车型

广汽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车身尺寸方面,通过简单的车外基本尺寸对比我们能够看到。广汽传祺GA3整车长宽高都较为相似,轴距上GA3为2620mm,这款紧凑级车的推出也在自主车市场中充当着“搅局者”的角色,不管从做工还是设计上都在自主品牌中属于上游水平。

广汽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年轻、时尚、动感是传祺GA3的主要构成词汇,前部黑底大灯、侧面富有层次感的腰线都是在迎合这三组词汇。双五幅带有旋转感的轮毂在观感上表现不错,并使用了较高规格的205/55 R16韩泰轮胎,OPTIMO K415系列轮胎是针对城市路况舒适性而开发的。

广汽  1.6L 手动 车辆右后大灯45度视角

                 尾部设计GA3线条丰富,尾灯造型也很夸张。

广汽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全黑内饰表达了传祺GA3年轻动感的精神,中控台的构成十分简约,不规则的按键样式设计新颖。传祺GA3中控区的造型很特别,控制区域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好像模具铸压而成的一样,看上去非常干净、整洁。

广汽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GA3将会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广汽自主开发的,配备五档手动和由爱信提供的四档自动变速箱。除了1.6L发动机,未来GA3还可能会搭载一款1.3T的增压发动机,作为其高配车型的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GA3搭载了常采用DCVVT技术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7kW,未来还会推出一台1.3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及一台来自日本爱信的自动挡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