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保时捷发布新款911 Turbo及TurboS敞篷

保时捷发布新款911 Turbo及TurboS敞篷

2013-09-24 18:17: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日前,保时捷宣布,旗下新款911Turbo/TurboS敞篷版跑车将在11月20日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同时开始接受网上预订。911Turbo/TurboS敞篷版的预售价格分别为160,700美元(约合人民币98.3万元)与193,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8.7万元)。

保时捷发布新款911 Turbo及TurboS敞篷

由于之前发售的双门硬顶Coupe版本车型广受好评,保时捷决定加快911Turbo/TurboS敞篷版车型发布的脚步,所以新车定于今年的洛杉矶车展推出。敞篷版车型采用软顶设计,但在造型轮廓上保持与硬顶车型的一致。车顶开合用时大概为13秒,并可以在速度为48km/h以下时进行操作。

保时捷发布新款911 Turbo及TurboS敞篷

动力方面,911Turbo敞篷版搭载一台3.8升六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383kW,0-96km/h加速用时3.3秒。911TurboS敞篷版采用与普通版车型相同引擎,但经过强化调教后,最大功率达到412kW,0-96km/h加速仅需3.1秒。两款车型的极速都被限制在每小时314公里。

保时捷发布新款911 Turbo及TurboS敞篷

虽然911Turbo/TurboS敞篷版将在洛杉矶车展期间开始正式接受预定,但实际交车时间大概需要到明年年初,并且由买家自行承担车辆运费。相信真正打算入手的买家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关于泉州保时捷中心

泉州保时捷中心即福建省泉州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28日正式开业,是由香港百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PorscheChina(保时捷中国)在泉州地区授权的德国保时捷汽车4S经销商。中心由德国保时捷设计,占地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其中包括一个一流的展厅和一个售后服务中心。面积超过1,940平方米的售后服务中心将为广大车主、车友们提供及时、便利以及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卓越售后服务。

香港百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是以豪华汽车经销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公司。集团目前在大陆多个省市拥有多家豪华车4S经销店。

泉州保时捷中心  
泉州保时捷中心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0595-86911911
地址:泉州市南环路四季康城西北方向300米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