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仁本田国庆购车攻击战团购约惠您

东仁本田国庆购车攻击战团购约惠您

2013-09-24 17:32: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买实惠的车型,还用得苦等十一吗? 不用啦,南城东仁本田提前放“价”,提前打响国庆促销大战。9月28日晚国庆购车攻击惠战闭馆团购会约惠你! 活动现场国庆优惠促销政策提前享,特备20台特价车等您拿。并且现场购东风本田指定车型免利息,最高利息补贴万元!亲,今年国庆7天假并且免高速路费哦,赶紧过来享国庆促销价提前享受有车生活吧。 城市SUV开拓者CR-V东莞地区荣销10000台,店头感恩答谢活动火热进行中! 新概念轿车杰德全新上市,本田全球首发车型,店头赏车试驾会火热进行,预约试驾可参与抽奖,赢取丰厚奖品。时尚7座MPV艾力绅“艾力金秋换车季”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任意品牌车型置换艾力绅可活动3000元加油卡补贴,更可享受万元的利息赠送,首付50%,12—24期双零金融补贴优惠活动。团购活动咨询及杰德试驾预约热线:0769—22851999。

东仁本田国庆购车攻击战团购约惠您

活动主题:东仁本田提前放“价” 国庆购车攻击战闭馆团购会

活动时间:9月28日 18:00—22:00

活动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东仁本田展厅

活动要求:闭馆特惠团购,请提前报名并预约,网友到场可报销油费或电话卡并送东本礼品一份

报名热线:0769-22851999

网络客户接待员:吴小姐13798928438;丁小姐13631758281;龚先生13729927369.

活动咨询QQ群:222592078

活动报名及购车咨询QQ:1282616486;1090216;345337252.

活动内容:

网友到店礼:活动期间到店的提前报名客户赠送汽车挂饰香囊一个,并可报销50元油卡或电话充值卡。(请提前报名,名额有限)

国庆提前放“价”:国庆各车型促销商务政策9月28日团购会现场提前公布,现场订车提前享受国庆优惠,并现在备20台特价车限量发售。

订车富贵好礼:活动现场订车的客户可赠送订车礼一份,开光金财神一个。

满十送现场 疯狂玩心跳:活动现场客户订车客户可参与现场的抽现金活动,现场订单满10台进行一轮抽2000元现金,并可循环抽取,越早下订,抽取到2000元现金的机会越大,玩得就是心跳!

杰德新车有奖试驾:杰德新车店头试驾赏车会,试驾抽奖,试驾客户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奖品设置,雨伞,竹炭包吗,包被,小香水,香囊等。

到店大抽奖:现场到店客户可参与大抽奖,所有到店客户均可参与。赢取丰厚的使用家电大奖。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4008-112233转9740  
地址:南城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富盈酒店斜对面),大朗店:大朗镇富民大道南端石夏路段   
优惠促销礼悦金秋 双节盛惠 月圆中秋品鉴会[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2013东莞车展团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