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本田思铂睿最高优惠3万 少量现车

东莞购本田思铂睿最高优惠3万 少量现车

2013-09-24 15:47: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本田思铂睿最高优惠3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本田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2013款本田思铂睿可享受优惠高达3万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东风本田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9740,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思铂睿 21.58-25.58 21.58-25.58 优惠高达3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太原东兆东风本田

外观方面,新思铂睿前脸有所改变,前进气格栅更换为盾形样式,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整车运动感十足,另外进气中网与修长的大灯进行了分离,不再相连。全车尺寸为4730*1840*1450mm,轴距为2705mm。

太原东兆东风本田

内饰方面,改款思铂睿与前款基本相同,中控台设计依然富有层次感,中控采用硬质材料,内饰做工较为不错,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功能。

太原东兆东风本田

轴距尺寸为2705mm,座椅的舒适性与支撑性都表现比较不错,同时也具有一定的包裹性,乘坐舒适性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太原东兆东风本田

 新思铂睿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峰值扭矩为225Nm,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

本田思铂睿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思铂睿外观改款后整车依然大气、运动感十足,对于年轻人群、家庭来说很具有吸引力。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享受优惠高达3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4008-112233转9740  
地址:南城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富盈酒店斜对面),大朗店:大朗镇富民大道南端石夏路段   
优惠促销礼悦金秋 双节盛惠 月圆中秋品鉴会[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2013东莞车展团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