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金秋相见 Acura启动秋季服务月活动啦

金秋相见 Acura启动秋季服务月活动啦

2013-09-24 15:26: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金九银十”不仅是购车的好时机,也是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的最佳时机。从9月23日起至10月31日,Acura讴歌)将正式启动“金秋相见 好礼同鉴”秋季服务月活动。届时,Acura(讴歌)全国特约店将面向广大客户提供零部件换季促销优惠政策,在确保客户爱车始终保持最佳状态的同时,以精益求精的贴心服务为Acura(讴歌)车主带来超越期待的售后享受。

Acura(讴歌)“金秋相见 好礼同鉴”秋季服务月活动自9月23日起,将在全国特约店同时开展。活动期间,为回馈广大客户厚爱,Acura(讴歌)推出了全车系指定零部件8.5折专享优厚礼遇,优惠的零部件不仅包括电瓶、18寸轮胎、雨刮总成、刹车片、刹车盘等常用的季节保养部件,还新增了19寸轮胎、添加剂等车辆升级养护精品件。同时,针对Acura(讴歌)热销的MDX、TL车型,推出地毯、轮胎8.5折,TL部分精品件8.5折及MDX部分精品件7折的专享礼遇活动,为Acura(讴歌)车主的换季保养和升级带去更多优惠选择。此外,活动期间Acura(讴歌)车主还可获得特约店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具体活动信息请登陆Acura(讴歌)官方网站http://www.acura.com.cn/进行查询。

实现客户终身满意度是Acura(讴歌)售后服务的目标。自2006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Acura(讴歌)始终秉承为中国顾客提供搭载先进技术的独创性产品和豪华车领域最高水准的服务的宗旨,以领先业界的售后服务回馈客户。Acura(讴歌)是国内首个设立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的豪华品牌,提供的每5000公里一次, 20次的免费保养服务,以及涵盖18种共149个纯正零部件的标准,迄今为止依然是行业的标杆。Acura(讴歌)还提供48个月全天24小时无间断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不仅提供拖车和现场救援服务,还根据救援情况提供带司机高级备用车(车主所在城市,3天以内),异地免费住宿(最多3晚、最高五星级酒店)、继续旅行等服务,这些尊贵的服务举措亦是当前行业内的最高水准。

为了进一步夯实Acura(讴歌)“我就是我 我就是中心”的品牌口号,Acura(讴歌)在进一步加强产品竞争力的同时,更强化“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今年4月,Acura(讴歌)启动以“精•质春享‘越’”为主题的春季服务月活动,精心、精致和高品质的贴心服务受到Acura(讴歌)车主的好评。7月,Acura(讴歌)又推出全新安全安心套餐服务,在Acura(讴歌)原厂保修、道路救援的基础上,新增一年、两年两种安全安心套餐,让客户更好地享受专业与实惠的售后服务。Acura(讴歌)追求以高附加值的售后服务意为每一位车主带来安心和便利的尊贵感受。此次“金秋相见 好礼同鉴”秋季服务月活动的开展将让Acura(讴歌)客户在享受原有领先服务的基础上再添新价值与新体验,进一步突显Acura(讴歌)“亲切接待 人文关怀”的售后服务理念。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金秋相见 Acura启动秋季服务月活动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