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雪佛兰惠民补贴本月底取消,购车需趁早

雪佛兰惠民补贴本月底取消,购车需趁早

2013-09-25 08:41:3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9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在“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表示,继续执行节能汽车补贴,但节能指标门槛要有所提高。新政或在10月1日起执行。
     此前市场传言节能车型油耗标准将由目前的每百公里6.9L油耗调整至6.3L以下,这意味着政策调整后,目前在榜的427款节能车型中将会有70%出局,即购买这70%车型的消费者将无法再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所以雪佛兰部分车型即将会取消惠民补贴,买车需趁早。

雪佛兰  2.4L 自动

科帕奇
    全新科帕奇采用四连杆独立后悬挂、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在一般城市道路行驶时,前轮驱动能够保证加速性能和良好燃油经济性;当爬坡、积雪、结冰或泥泞路面侦测到抓地力不足时,0.2秒内从两驱切换至四驱,将最高50%扭矩传输到后桥,确保驾驶稳定性及良好的通过性。

雪佛兰  三厢 1.6L 自动

爱唯欧
    作为一款专注驾控乐趣的高端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全球最新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集纯正欧式底盘、扎实锋利的操控性能、机车运动风格设计、前沿科技配备于一身。这款重量级全球车型的引入,势必将填补国内主流高端小型车市场“性能家轿”的空白。

雪佛兰  1.8L 手动

景程
   全方位舒适一直是雪佛兰新景程带给车主的最大感受。配备同级车少有的1.8L Ecotec DVVT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景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7Nm,在2800转时即可达到90%扭矩输出,带来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而低至6.3L/百公里的等速油耗也为景程车主节省了一大笔用车成本。

雪佛兰  两厢

科鲁兹
    科鲁兹可谓是雪佛兰最重量级车型,从上市开始一直保持旺销状态。主要原因还是它的外型时尚,内饰也符合大众审美观,此外作为家用车,它的实用性、经济性是符合标准的。

雪佛兰  三厢 1.4L 手动

赛欧
    近日,"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向市场推出4款幸福版车型,在原先深受好评的1.4L优逸版基础上新增倒车雷达、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三项配置,并提供两厢、三厢、MT版和EMT版等车型选择。

雪佛兰(进口)  3.6L 自动

科迈罗
    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在外观和内饰上均体现了“变形”元素。与影片中的“大黄蜂”一样,明亮的蜂黄色外观让人眼前一亮,洋溢着美式肌肉跑车时尚、炫酷的动感魅力。双条黑色条纹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贯穿整个车身和顶部,黄黑双色High-Wing 后尾翼,让人对其身份一目了然。新配的20吋暗黑铝合金轮毂较之先前的暗夜银轮毂更显力量感。轮毂中央和车身侧面都被贴上了博派汽车人象征正义的虎头纹章,显示出博派图腾一样的神秘气质。

雪佛兰惠民补贴本月底取消,购车需趁早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0352-6116777
地址: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优惠促销芦笛雪佛兰携全系感念师恩 惠迎教师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