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逆袭之战乐无穷—吉利GX7飞机争霸比赛

逆袭之战乐无穷—吉利GX7飞机争霸比赛

2013-09-24 11:00:35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即日起至11月23日“逆袭之战乐无穷——吉利GX7飞机争霸赛”来了,礼品多多,惊喜连连哦!

逆袭之战乐无穷—吉利GX7飞机争霸比赛

线上活动简单快捷,惊喜握在手中:线下活动更为震撼人心!

线上活动链接:<http://geely.gleagleauto.com/events/2013gx7dfj/>

参与方式:

1、加好友:扫一扫或者微信里搜索个人账号"GEELY-GX7"成为"吉利GX7飞机争霸赛"的好友;

2、玩微信打飞机游戏:在微信5.0版本"游戏中心"下载"经典飞机大战"游戏,即可开始玩游戏。
只需完成以上两步,即可通过微信"经典飞机大战"游戏参与活动,so easy~

评奖规则:

当日优胜奖:每日16:00排名在"吉利GX7飞机争霸赛"前一位的参赛者即为"当日优胜者",获Ipad mini一个。

参赛者若在朋友圈和微博页面分享活动内容,还有机会获得奖品。GX7潜在用户还可通过活动页面中的"试驾申请"填写试驾信息,在对申请人手机号码进行验证后,获得一条购车抵用金代码短信,凭此条短信在当地GX7授权经销商处购买GX7产品可抵价500元人民币,限前1000名购车用户使用,每辆车限用一次。

奖项设置:

①、每日优胜奖:Ipad mini一个,共62名

②、每日分享奖:100元手机充值卡,每天10名,共620名

③、全国赛押宝奖:100元手机充值卡,共1000名

④、购车抵用金:500元,限前1000名GX7购车用户使用,每辆车限用一次。

线下部分同样面向全国用户(不限是否购车、年龄、性别),参赛者需到吉利全球鹰4S店报名参赛,同时,到店的前30名参赛者即可获得"到店有礼"的精美小礼品。

奖项设置:

全国赛一等奖获得者(3名)可获GX7"大有可为"创业基金5万元;

二等奖获得者(8名)可获GX7"大有可为"创业基金3 万元;

三等奖获得者(15名)可获GX7"大有可为"创业基金1 万元。

长治市宝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长治市宝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全球鹰]
电话:0355-5838366
地址:长治市解放西街35号(火车站东600米路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