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GS5国产SUV的代表作 现GS5最高优惠一万

GS5国产SUV的代表作 现GS5最高优惠一万

2013-09-24 10:5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国产SUV是不是只能做到越便宜就越受人喜欢,国产SUV可不可以拥有50万级别的配置却只需要十几万的价格,为什么我们敢说传祺GS5是国产SUV的代表作,因为我们的车不是想方设法去偷工减料,不是想方设法去节约成本却不顾车辆的使用安全与寿命。十几万的价格您买到的是拥有意大利著名跑车阿尔法罗密欧的平台,您拥有的是世界顶级8大汽车供应商的高科技组件.现在GS5最高还能优惠一万。废话不多说,车子好不好试了才知道,欢迎到店试驾!您现在只要打进我们热线电话就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记住要说是网络客户才有喔)火爆咨询电话:84680988。

GS5国产SUV的代表作 现GS5最高优惠一万

GS5国产SUV的代表作 现GS5最高优惠一万

风尚造型引领中国设计先锋力量

造型设计是传祺GS5最大的亮点。传祺GS5运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设计理念,不仅动感、大气,而且时尚范儿十足,与雪豹潜伏猎食姿态的完美融合,给人一种充满力量的品质感。

坐进车内,传祺GS5的内部设计也让人惊喜。全方向调节座椅软硬适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将座椅和靠背调整到合适位置;驾驶位中央扶手可前后伸缩,右臂放上可缓解长途驾驶疲劳;多功能四辐真皮方向盘集合音响、巡航、蓝牙等功能丰富的按钮,操作便捷,符合追求最大舒适性的城市消费者人群。

软性材质包裹的仪表板和车门内饰板做工精细。坐在车内,闻不到刺鼻难闻的气味,令人心情愉悦。而2710mm的轴距以及480L的宽大后备箱营造的舒适内部空间,让驾乘者更显从容。

越级出众性能尽享自如操控乐趣

传祺GS5 1.8T车型的上市也为产品线注入活力,此款T动力产品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搭载博格华纳顶级Turbo涡轮,最大功率达130KW。此外,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也令传祺GS5 1.8T大幅提升在各种路况下的通过能力。

传祺GS5 1.8T采用欧洲高性能底盘,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与带垂向连杆的叉臂式多连杆后悬挂带来了优异的贴地性能、精准的转向及平顺的过弯性能,配合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令整车操控性更加出色。

3月份,“双T出击 驾享澎湃——广汽传祺激擎试驾会“在全国12个城市相继开展,数百家媒体在零距离体验之后,对传祺GS5 1.8T的优异操控和澎湃动力表示肯定。

丰富豪华配置  最具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丰富的人性化科技及安全配置一直为消费者津津乐道,舒适性配置方面,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大尺寸LED显示屏、四向调节方向盘和十向调节真皮座椅、纳米级双温区自动空调等科技配置,在传祺GS51.8T车型中得到延续,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车辆智能性的需求,契合当下消费升级趋势。

安全方面,传祺GS5以49.1的高分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价,“人为本”的理念淋漓展现。GAC五星安全车身,乘员舱95%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打造出坚如磐石的车身结构;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提供八位一体全方位主动安全防护,与世界顶级豪车同步配置;此外,AFS大灯随动转向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辅助安全装备和8安全气囊全方位防护,为驾乘者带来安心泰然的安全保障。

市场口碑双赢  跻身热销SUV阵营

传祺GS5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销量就稳步上升,成为第一个在中高端SUV市场实现持续增长的中国品牌城市SUV。

商家名称:武汉友芝友广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84680988

店面地址:武汉市汉阳龙阳大道特8号

传祺友芝友店官方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或者直接搜索公众号(武汉广汽传祺友芝友店)都可以关注。

GS5国产SUV的代表作 现GS5最高优惠一万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