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Tiguan轻松享购国产价格 畅游金秋

Tiguan轻松享购国产价格 畅游金秋

2013-09-24 10:5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Tiguan搭配了越野运动的风格,具有强烈视觉冲击感。其名字撷取德语老虎Tiger跟蜥蜴Leguan的组合,传递出如虎一般凶猛、勇毅,如蜥一般独特、敏捷的精锐风格。十一小长假,带上他奔跑吧!现购买进口Tiguan不仅有独到的优惠价格,还可获赠价值一万的进口精品!小伙伴们,快到碗里来!具体优惠如下表:

Tiguan轻松享购国产价格 畅游金秋

Tiguan轻松享购国产价格 畅游金秋

进口大众湖北尚腾店9月安心计划活动倾情启动!即日起至9月30日,进口大众新老客户均可参与!

初秋未至的十一小长假,正是出门游玩的好时机!带着安心出门,带着安全回家。让湖北尚腾售后支持做您最坚实的后盾。

一直以来,湖北尚腾秉承“正视挑战,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以“将最微不足道的事情做到完美无暇”为企业服务理念。我们的销售及售后技术人员全部通过进口大众专业及严格的知识技能培训,并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极具个性化的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同时我们的维修服务中心拥有先进的德国原装进口检测仪和最新的保养、维修设备,为您的爱车提供最贴心的VIP式服务。使每一位客户在这里都能感受到德国大众品牌汽车文化内涵及高标准的服务品质。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内容:

1、 凡进店消费金额满5000元,赠送原厂车内养护剂壹瓶(价值120元),另可任选大众原厂精品7折优惠

2、 凡进店消费金额满10000元,赠送指定的原厂精品(可选),另可选大众原厂精品5折优惠

3、 凡进店保养使用高端机油的车辆,赠送价值245元的高端机油1L(本次不可享用)

4、 本月进店客户,可享受铝圈改色对折优惠,原价2400元,现价1200元4个,另赠送100元的油漆代金券

活动详情敬请垂询:

湖北尚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尚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7524  
地址: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优惠促销途锐直降10万 尽享从容人生[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大众进口汽车武汉尊享荟

地    址: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电话:027-88850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