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完美敞篷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

完美敞篷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

2013-09-25 11:26:2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为纪念并庆祝传奇跑车911问世50周年以及911 Turbo诞生40年,保时捷隆重推出两款全球首发的巅峰之作——911 Turbo Cabriolet和911 Turbo S Cabriolet,完美展现新款敞篷跑车所带来的无限驾驶乐趣:这正是两款全新顶级911 Cabriolet车型的开发目的所在。这两款新车将于11月20日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揭开其神秘面纱。随着911 Turbo Cabriolet和911 Turbo S Cabriolet车型的加入,使得保时捷911 Turbo系列的车型增加到了四款。

完美敞篷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

911 Turbo Cabriolet和911 Turbo S Cabriolet的动态性、性能以及效率均可与数月前发布的硬顶车款相媲美,从而令整个车型系列更加完善。这一点在技术数据上得到了充分体现:3.8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为911 Turbo Cabriolet提供520 bhp(383 kW)的最大功率,而911 Turbo S Cabriolet则可达到560 bhp(412 kW)。这两款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分别仅需3.5秒和3.2秒,最高车速均为318 km/h。同时,平均百公里耗油量不到10升:两款同系列顶级全新敞篷跑车在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中轻松获得了9.9 l/100 km的佳绩,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31 g/km。与相应的前代车型相比,新车款的功率提升了30 bhp,标准加速时间减少了0.2秒,同时效率最多可提高15%。

完美敞篷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

主动式后桥转向以及主动式空气动力学部件提升整体驾驶动态

两款同系顶级全新敞篷跑车所提供的驾驶动态无法用简单的数字来说明。标配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新PTM四轮驱动系统,配合后桥转向和主动式空气动力学部件,令这两款全新敞篷版911 Turbo车型成为了当前超级敞篷跑车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同时,无论是在赛道上还是在日常驾驶中,后桥转向在这两款全新超级跑车的操控性方面也起到了显著作用。驾驶者只需轻触一下按钮,便可选择通过主动式空气动力学部件获得最佳效率或者最佳驾驶动态。

此外,这两款全新顶级车型的性能还在外观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新一代911 Turbo个性十足、向外大幅展开的后翼子板相对于911 Carrera 4车型加宽了28 mm,相当于从C柱向车辆外部边缘伸出了超过一个手掌宽度的近平表面。放下顶篷时,加宽效果会更加明显。

911 Turbo Cabriolet另一个引人注目的特色在于独特的保时捷板式弓形车顶及其轻质镁制框架。在顶篷闭合时,这项创新技术使得车顶可媲美硬顶跑车。这种具有空气动力学优势的拱形结构是通过传统结构技术无法实现的。与前代车型一样,车顶开启和关闭仅需约13秒,最高可在50 km/h车速下进行操作。

完美敞篷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

奢华内饰及组件

新款敞篷跑车的车内装备沿袭了911 Turbo Coupé的风格特色。S车型的可选配置尤其豪华,例如独特的黑色/Carrera红色内饰以及带18向调节和记忆功能的自适应运动型座椅升级版。此外,座椅靠背表面包覆真皮,并饰以双包缝线和各种碳纤维外观饰件。BOSE音响系统为标准配置,并且首次提供了选装Burmester音响系统。除此以外,雷达控制的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以及倒车摄像头也可供客户选装。新款同系列顶级911 Cabriolet车型将于2014年初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价格也将同期公布。【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保时捷中心  
深圳保时捷中心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4008118905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3038号现代国际大厦首层   
优惠促销保时捷新50周年选装包 配置升级/售四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