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保时捷新款Panamera 加长版亮相东莞车展

保时捷新款Panamera 加长版亮相东莞车展

2013-09-24 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作为世界著名的豪华跑车和运动型越野车品牌的保时捷,历来是东莞国际车展的重要参展豪车品牌之一,今年也同样不例外。众所周知,保时捷自2001年进入中国以来,为中国的汽车爱好者们带来了颇具传奇色彩的911跑车、久负盛名的Boxster和中置发动机跑车Cayman、豪华SUV翘楚Cayenne以及四门GT跑车Panamera,将保时捷的运动体验和创新精神带给爱挑战、求完美的中国车友。

保时捷  4.8T DCT
2013东莞车展团购报名【国庆 厚街会展中心】免费门票先到先得 微信dgchehui

2013年,保时捷将携旗下一众经典车型惊艳亮相,而其中最为闪亮的则是即将在9月30日上午在四号进口品牌馆4-02保时捷展台进行新车发布的新款Panamera 加长版。

据了解,新一代Panamera 车系以其出色的表现力、舒适性和运动性,为高端豪华跑车市场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准。其中,Panamera S E-hybrid 作为全球首款插入式混合动力的豪华级跑车,可在全电动模式下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长距离驾驶;三款全新的豪华级加长版车型——Panamera S Executive、Panamera 4S Executive 及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的轴距都加长了15 厘米, 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创造无与伦比的独特奢华驾驭体验;Panamera、Panamera 4、Panamera S Executive 以及Panamera 4S Executive 则将搭载全新的3.0 升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前代车型的V8 发动机相比,在功率提高了20 hp 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更是实现了18 %的提升。

善于将互为矛盾的设计元素通过技术创新融合于一体,这种兼容并包的特性是保时捷著称于世的基因。通过系统升级以及专项改型,每一款Panamera 车型都因其卓越的性能而让人过目难忘。新款Gran Turismo 以其极具竞争力的定价成为入门级车款的首选,但亲民的价格并未对其卓越的性能造成丝毫减损,相反该款车型同时对发动机和标准配置进行了显著的升级,使其更加物超所值。摈弃了前代车型所采用的4.8 升发动机,Panamera S Executive 和Panamera 4S Executive 配备了全新3.0 升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性能与效能。与此同时,保时捷免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倒车摄像头亦已成为所有新款Panamera 车型的标准配置。新款Panamera 提供了一套令人惊叹的标准功能配置选择——新增的带记忆功能组件的14 向全电动座椅、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及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在保障安全性能的同时增进了驾乘舒适度。Panamera S Executive 新增配置了一套BOSE.立体声环绕音响系统,让车主在驾驶过程中享受一场非凡的听觉盛宴,而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则加入了周到细致的后排折叠桌设计,进一步提升了Panamera 车系的移动商务性能。

新款Panamera 车系拥有更为紧凑的车身线条、更具标识性的外观轮廓以及更具表现力的设计元素,并同时具有更低的耗油量。

新一代Panamera 车型目前已登陆中国大陆所有保时捷中心,整体价格区间为人民币113.8 万元(Panamera)至人民币268.8 万元(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保时捷新款Panamera 加长版亮相东莞车展
2013东莞车展团购报名【国庆 厚街会展中心】免费门票先到先得 微信dgchehui

(编辑 黄好英)

 

看过Panamera的还看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