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启幕 角逐万元大奖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启幕 角逐万元大奖

2013-09-24 08:4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9月20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深圳站火热开启,传祺家族全系车型——传祺GA5/GS5/GA3齐聚鹏城,数百传祺车迷在道具体验区和全系车型体验区尽情体验两款T动力车型的操控性能,并参加传祺GA3专属的“车王挑战赛”,前三强除可获精美奖品,还将晋级10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角逐车王桂冠赢万元大奖。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启幕 角逐万元大奖

车王挑战赛鸣金竞速  角逐车王桂冠赢万元大奖

作为广汽传祺的全国大型品牌试驾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于9月13日-15日在杭州、昆明、哈尔滨三区域率先启动,之后将于9月20日-22日和9月27日-29日分别在深圳及成都、郑州等城市陆续展开,并将于10月13日-15日在北京举行收官之战。

同期举办的“车王挑战赛”,在7大城市每站决出三名优胜者,参加北京“车王培训会”及“全国总决赛”,角逐车王桂冠及万元大奖。

本次车王挑战赛采用竞速计时制,赛道打造成“GA3”字样,模拟舒马赫弯道等著名赛道,包括“G”型360度急转弯、A字母弧形区域倒车、S形状弯道、麋鹿测试、潮湿路面测试以及减速测试。

有车主表示,在这样的赛道上,传祺GA3联合保时捷调校的优秀底盘功底和同级少有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的特有优势得以真正发挥,传祺GA3优越的操控性让人体验真正的速度与激情。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启幕 角逐万元大奖

继承家族操控基因  传祺GA3成就全越级座驾

传祺GA3外观动感与力量兼顾,中网格栅布满“T"字浮雕装饰,双腰线配合后门拉手与C柱融为一体,细节中凸显欧洲名车气质。航空舱式驾驶室布局、战斗机式多功能集控方向盘,突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此外,内饰全部采用低VOC排放材料,车内空气无异味带来温馨驾乘感受。

操控优越已成为传祺家族基因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一点在传祺GA3上也得到延续。本次挑战赛弯道居多,对车辆转向和操控提出更高要求。而传祺GA3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悬挂组合,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可有效化解来自路面各种角度的冲击,转向时侧倾幅度更小、乘坐更舒适。此外,传祺GA3还采用天合最新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过弯时方向盘转动更加轻盈灵敏、转向更为精准。

空间方面,传祺GA3采用“乘员舱最大化扩张“设计理念,2620mm的轴距带来优秀的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带来B级车的宽适乘坐感受。遍布全车的22处人性化灵动储物空间,可让随身物件轻松容纳。

科技配置方面,传祺GA3拥有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一应俱全,高配车型还有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功能、3D语音导航及智能手机互联功能等高科技的人机互动系统,让驾驶者站在科技前沿。

秉承“为亲人造车“的理念,传祺GA3乃同级中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的车型,配备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及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等安全装置,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启幕 角逐万元大奖

传祺GS5 1.8T领衔   开启涡轮增压普及时代

2013年年初,传祺GS5 1.8T和传祺GA5 1.8T相继上市,此次两款T动力车型也驾临深圳,传祺车迷在道具体验区和全系车型体验区感受两款T动力车型的操控性能。
   
双T车型的发动机采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搭载博格华纳顶级涡轮,最大功率达130千瓦,并可在1700-5250r/min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

其中,传祺GS5 1.8T在欧洲高性能平台上全新开发,配备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在通过陡坡坡、侧坡、颠簸路段时,可感受此款城市SUV的强悍越野性能。传祺GA5 1.8T则在动力、操控、安全、配置上全面升级,由于采购成本和使用车本均比同级合资品牌低,成为当下亲民公务车首选车型。此外,传祺双T车型还全系标配德国博世最新ESP 9.1,不惜成本将安全做到极致。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作为广汽传祺重点打造的试驾品牌,此次在全国7城激情启幕,让消费者切身体验传祺家族优异的品质、卓越的操控和丰富的配置。本次角逐深圳站将诞生三名优胜者,并参加10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不仅可与全国车主对决,体验传祺车型的绝佳操控,还有机会赢得万元大奖,角逐车王桂冠。【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编辑 蒋民勇)

 

看过传祺GA3的还看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