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康达风迪思火爆订购 付1元抢9000豪礼

绍兴康达风迪思火爆订购 付1元抢9000豪礼

2013-09-23 14:3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康达风迪思火爆订购 付1元抢9000豪礼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庆祝三菱时尚性能家轿—风迪思上市热销,喜迎即将来临的十一长假,绍兴康达汽车隆重推出“订购风迪思,预付1元抢购9000豪礼”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绍兴康达东南三菱4S店即可享受意想不到的惊喜。

绍兴康达东南三菱风迪思配置参数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 备注
风迪思 1.6L 手动经典型 9.88 付1元抢购9000豪礼 需预定
风迪思 1.6L 手动舒适型 10.18 付1元抢购9000豪礼 需预定
风迪思 1.8L 手动舒适型 11.38 付1元抢购9000豪礼 少量现车
风迪思 1.8L CVT豪华型 12.88 付1元抢购9000豪礼 少量现车
风迪思 1.8L CVT旗舰型 14.98 付1元抢购9000豪礼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风迪思拥有宝马3系的车头侧部造型。新造型加大前灯设计,尊贵时尚的飞翼式加大镀铬进气格栅,更加显示您的身份。整车流线行设计,底盘装有扰流式发动机下护板,风阻系数同级车最小0.29,车型更加完美,行驶更加流畅。

绍兴 风迪思内饰

绍兴 风迪思 方向盘 绍兴 风迪思变速器

内饰方面,风迪思与翼神车型基本相同。之前总有人抱怨翼神的内饰缺乏运动感,现在看来这样的设计用在风迪思身上正合适。简约实用的布局设计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但也缺乏亮点。

绍兴汽车网 风迪思发动机

风迪思基于三菱翼神的平台打造,更偏家用的特点成为其未来的主打路线,动力方面,这款全新家轿搭载了1.6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风迪思的整体外观设计更加稳重舒适。这款车的配置比较丰富,标配有氙灯、定速巡航、前排正面气囊及膝部气囊、倒车雷达等等,高配还具有8向电动调节座椅、侧气囊、侧气帘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康达东南三菱4S店了解具体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康达风迪思火爆订购 付1元抢9000豪礼

车市

车工贸有限公司  
车工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三菱]
电话:0575-88013030
地址:绍兴市袍江开发区绍三线赵墅出口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