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寻找好声音 雪佛兰科鲁兹最低8.99万元起

寻找好声音 雪佛兰科鲁兹最低8.99万元起

2013-09-23 12:33: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雪佛兰科鲁兹】9月10日,随着科鲁兹掀背车全国正式上市,雪佛兰将形成“双科”并行的格局,进一步抢占新生代消费市场,夯实“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的地位,河北地区消费者也将很快能在家门口与其亲密接触。为迎接科鲁兹掀背车上市,雪佛兰冀豫区域不但设置了最高价值5000元的购车基金,更是给出了科鲁兹最低8.99万元起的心动价格。

寻找好声音 雪佛兰科鲁兹最低8.99万元起

据了解,消费者只需参加正在火热进行的雪佛兰好声音音乐季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价值2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购车基金、享受超值实惠的购车价格。在9月的好声音路演音乐节上,全新上市的科鲁兹掀背车也将登场亮相。

雪佛兰寻找河北好声音

实际上,自8月起雪佛兰好声音音乐季在河北区域开展以来,已经吸引了众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前往雪佛兰4S店报名参与、为实现音乐梦想、赢取购车基金、争夺总决赛晋级名额而放声歌唱。在同城某雪佛兰经销商展厅,记者数了一下,周六上午10点到11点的一个小时内,到店报名参加的消费者超过了15位。

广受新生代人群认可的雪佛兰好声音音乐季活动,正是洞察了年轻人的内心所想,为他们量身订制的、以音乐为媒介的沟通平台,同时也将年轻个性的科鲁兹掀背车带到他们身边。9月份,雪佛兰“好声音音乐季——路演音乐节”已正式展开,涵盖河南河北两省12站路演活动,不仅让消费者能近距离体验科鲁兹掀背车的全新魅力、领略其“掀活青春 表现由我”的潮流理念,也将在寻找好声音的旅途中与更多音乐爱好者无间对话。截止记者发稿时,路演音乐节活动已经在省内石家庄、保定、沧州、唐山成功开唱,后续还将在秦皇岛等地继续寻找当地的好声音。

寻找好声音 雪佛兰科鲁兹最低8.99万元起

 科鲁兹掀背车 为年轻而设计

雪佛兰所一直倡导的热爱、年轻活力、乐于表现等品牌精神,无疑是对好声音音乐季活动最好的注解。而在市场营销动作之外,上述品牌精神也在其车型产品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以科鲁兹掀背车为例,在“为年轻而设计”的理念之上,雪佛兰设计团队以“更年轻、更个性、更佳性能导向”的产品定位对科鲁兹掀背车进行设计开发。自诞生之际,科鲁兹掀背车就代表了新生代追求时尚、拒绝平庸的全新生活理念,这种理念,与其品牌精神可谓是一脉相承、相辅相成。

在外观设计上,科鲁兹掀背车采用欧式跨界掀背设计,打破常规三厢车的沉稳气质,又比传统两厢车更具动感活力。干净利落的肩线让车身比例紧凑协调;上扬的腰线、尾部双尾翼、双扰流,结合一道40度夹角的黄金弧线,在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更令整车具有跑车般的设计美感,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

进入车内,科鲁兹掀背车新增大地色内饰,用全新运动混搭风格和双拼材质包覆性座椅营造新潮个性的生活方式;7英寸触摸彩色显示屏、冰蓝氛围灯和30度倾角的一体化飞翼型中控台提升了整体品质感。

凭借黄金40度弧线的设计,科鲁兹掀背车4510mm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三厢,比一般两厢车多出半个车轮的长度,加上2685mm的超长轴距,让它可以在不牺牲乘坐舒适性的前提下,拥有灵动自由的最大化承载空间。原本已在同级车中领先的后备箱容积,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离折叠处理后,可由413升拓展至1254升。更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无论是家庭日常商场购物、还是周末呼朋唤友外出游玩,都可以轻松应对。

科鲁兹掀背车基于通用全球平台打造,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双动力组合,在科鲁兹掀背车上,更是首次引入了1.6T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Ecotec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 kW,升功率达84.4 kW/L,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令车辆在起步、提速、中段加速、高速行驶再加速各个阶段都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Super Boost超推进技术,能将扭矩在5秒内瞬间增加到266Nm,同时匹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更平顺的驾驶体验。

在洞悉当下年轻人个性化、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后,雪佛兰适时推出的科鲁兹掀背车,相信也将赢得新生代消费者的认可。作为雪佛兰好声音音乐季活动的当家明星,在车型实力之外,雪佛兰也注重在“梦想”这一热门话题上与消费者对话沟通。为了帮助更多消费者轻松实现购车梦,在9月的好声音音乐季活动中,科鲁兹也亮出了最低8.99万元的梦想心动价。

唤醒音乐梦想、打造才艺展示平台、专业导师现场点评、赢取梦想购车基金与总决赛晋级名额,雪佛兰好声音音乐季活动已经为勇于表现、拒绝平庸的新生代消费者勾画出了一副清晰的路线图。

沧州益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益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303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12号雪佛兰展厅   
优惠促销科鲁兹最高优惠3万 开发区益盛雪佛兰[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