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伦敦出租车司机开启第19次神奇慈善之旅

伦敦出租车司机开启第19次神奇慈善之旅

2013-09-23 10:41:0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伦敦时间9月20凌晨,在吉利控股恢复投产伦敦出租车9天之后,迎来第19个年头的神奇伦敦出租车之旅慈善活动在伦敦东部的金丝雀码头广场拉开序幕,今年有100台伦敦出租车载着120名患有慢性疾病或身体残障儿童及家人开展为期三天的免费旅程,他们的目的地是巴黎的迪士尼乐园。这100位伦敦出租司机的爱心令人感动,他们以及他们自己的出租车全程免费为这些孩子们提供相关服务,伦敦和法国的警察以及宪兵全程为车队开道护航。

伦敦出租车司机开启第19次神奇慈善之旅

伦敦商业金融区荣誉市长David Howard出席活动并为这一慈善活动剪彩发车,吉利控股集团作为伦敦出租车公司的拥有方,今年由吉利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首席财务官、伦敦出租车公司董事长李东辉代表集团参加活动,此次慈善活动吉利亦为孩子们的神奇之旅提供富有中国特色的“红包”支持,帮助他们实现快乐的愿望。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首席财务官、伦敦出租车公司董事长李东辉表示,关注“人的教育和成长”是吉利慈善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大议题,伦敦出租车司机持续近20年对弱势儿童群体的关注和帮助令人感动,作为伦敦出租车的生产商,我们也愿意参与并积极推动类似慈善活动在全球范围的伦敦出租车司机群体当中进行。

伦敦出租车司机开启第19次神奇慈善之旅

神奇之旅活动是伦敦出租车的一个重大品牌活动,也是伦敦出租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活动1994年创办并发起,由具有40多年伦敦出租车驾龄的Phil Davis先生组织,已有超过4000名儿童参与了神奇之旅,每年大约有90-100辆出租车会参与活动,活动由来自伦敦金融城、法国国家宪兵队、伦敦国家医疗服务救护车队 (London Ambulance NHSTrust) 以及汽车协会(Automobile Association) 的车队保驾护航,所有参加活动的汽车首尾相连,车队将长达3英里。每一位参与者包括出租车司机以及提供车辆和员工的组织,都是免费地为此次活动服务。接受帮助的儿童来自英国各地,他们分别在齐家医院接受照看及治疗,其中包括著名的英国伦敦大奥特曼德街儿童医院。

1994年,由50辆伦敦出租车带领100名儿童踏上首次神奇之旅,到2000年,已经发展成为125辆出租带领250名儿童参与活动,截止目前,参与神奇之旅的出租车队规模一直保持在100辆以上。亦今为止,已经有2000辆伦敦出租带领将近4000名儿童参观了巴黎迪斯尼乐园,实现了神奇之旅,累计旅程达到了50万英里。自创办以来,部分伦敦出租车司机参与了每一次的神奇之旅活动,相当于免费载客一万三千英里。

伦敦出租车司机开启第19次神奇慈善之旅

2006年,吉利入股伦敦出租车生产商锰铜公司,2013吉利全资并购了锰铜公司核心业务资产,并在6月之后重新恢复生产伦敦出租车,恢复生产将提供65个高级技术工程岗位,公司预计第一年将售出2000辆出租车,其中一半左右的车辆将在伦敦出租车公司与沙特阿拉伯以及阿联酋签订出口合同后投入国际市场。为落实1.5亿英镑的五年投资计划,吉利控股集团将继续考察伦敦出租车市场的未来需求,在现有TX4车型的基础上研发新车型,改善传统伦敦出租车的节能效率与环保功能。与此同时,伦敦出租车公司也在考文垂及英国其他地区进行考察,计划建设新的生产基地。

营口金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营口金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
电话:0417-6223333
地址:营口市鲅鱼圈区青龙山大街(客运站一楼)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