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全能好手 猎豹黑金刚最高5000

全能好手 猎豹黑金刚最高5000

2013-09-23 12:2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何华丽   

如果越野车不只是能越野、刨坑、折腾。如果他还兼具7座商务功能,有良好的通过性,高视野、坚固的身形、兼具安全性能……所有你想要的功能,并且价格低至9.7万。60年的军工品质,强悍的肌肉造型。是不是能打动你呢?

全能好手  猎豹黑金刚最高5000

一个全能型SUV、纯越野车

全能型SUV猎豹黑金刚经典阳刚的外观设计和专业SUV底盘技术,而且在持续动力输出、全方位安全配置等方面也颇具优势,不仅能在公路、湿滑、泥泞等路况中自如行驶,而且针对冰雪、沙漠等诸多复杂路况都能轻松应对,适合城市和农村等各种路况条件,这就满足了政府公务、军队指挥、行业商务以及个人家庭外出休闲等全方位的使用需求。 

全能好手  猎豹黑金刚最高5000

超越野性能、超实用、超安全、超强通过性、超高视野,给你最实惠的大空间,豹子的魅力你无法抗拒。只要见一面,你就忘不掉!

全能好手  猎豹黑金刚最高5000

上海韦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韦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长丰]
电话:4008-112233转6753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长江南路2号   
优惠促销上海韦和黑金刚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