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解密"特斯拉"在华唯一销售汽车Modle S

解密"特斯拉"在华唯一销售汽车Modle S

2013-09-23 10:41: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导语:随着特斯拉在华店面开业时间越来越近,更多人开始关注这台神奇的“电动汽车”,那么特斯拉在华出售的唯一一款汽车Modle S究竟如何,很多人都不了解,下面网上车市便为大家详细解析这款神秘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目前在华只有北京能够预定,而且只有一款——Modle S,Model S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它是一款全尺寸大型豪华纯电动轿车,具有非常出色的空间表现也具有很强的续航能力和性能。

TESLA

 外观方面:特斯拉绝对拉风,从外观上看,特斯拉与其说是电动车更像是辆跑车,全车尺度为:长4978mm、宽1963mmD、轴距长达2959mm,车身整体非常流线,前脸设计也是极度时尚霸气,设计简洁圆润,而头灯造型则富有进取的运动风格, 因为是电动车型,车头没有引擎需要吸入空气,也没有中冷需要冷却,也就看不到大面积的进气格栅。

解密特斯拉在华唯一销售汽车Modle S

解密特斯拉在华唯一销售汽车Modle S

 内饰方面,Modle S延续了外观的时尚,内饰也是十分豪华,首先映入眼脸的便是17寸电子屏。如果说特斯拉是没有发动机的汽车,那么中控台从按键变为触摸屏则是第二个大跨步。全车内饰采用了碳纤维面板和真皮搭配的布局,顶配的车型采用的是顶级的Nappa真皮,有着很好的手感和舒适度。中控台和仪表盘都被液晶屏取代,视觉上有很强的未来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Model S车内没有繁多的按键,也没有复杂的储物格或者其它花哨的设备,大多数功能都集中在触摸屏中,其余地方则以简约实用设计为主。

解密特斯拉在华唯一销售汽车Modle S

在空间利用上,别看Model S车身跟普通三厢家轿相似,但其实是一款真正的7人车,其5+2的座位设置能容纳5个成年人再加上2个10岁以下的儿童,对于座椅的创新设计使得空间有了更充分的利用。在储存空间方面,由于是电动车没有引擎,Model S的前后都是行李箱,前行李箱的容积很可观,足够容纳一个人,后行李箱更加巨大,由于是掀背设计,后行李箱空间极大,我们之前说的能再加两个儿童便是放在后备箱。尾门有自动开启和闭合功能,很方便,但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没有准备备胎。

解密特斯拉在华唯一销售汽车Modle S

 图为:特斯拉Modle S 前储物箱

解密特斯拉在华唯一销售汽车Modle S

 图为:后备箱可做2个儿童座椅

TESLA

动力方面:根据最新的消息,TESLA MODEL S将提供三种不同容量的电池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40千瓦时、60千瓦时以及85千瓦时,这三种不同容量电池将为车辆提供256公里、370公里和480公里的最大巡航里程。充电方式上,该车可以选择传统插座充电和充电站充电两种方式。此外,TESLA MODEL S还支持太阳能充电。

最后也是大家最关注的价格方面,据悉:特斯拉(Tesla)在华的定位是高性能豪华电动轿车,作为即将进入中国的首款车型,Model S在美国官网报价为5.24、6.24、7.24万美金,其进口到国内之后的价格还是有待确定,因为关税问题,如果特斯拉申请到免消费税,并且和国产车享受同样的补贴待遇。那么Tesla Model S的价格将相当亲民,我们以其5.24万美元的车型为例,约合人民币32万元。25%的关税约8.1万元,17%的增值税约6.8万元,那么车辆总价为32+8.1+6.8=46.8万元。再减去政策补贴12万元并辅以Tesla公司直营店销售模式,最终一辆TeslaModel S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最低价格可能仅仅不到40万元,但最后价格如何还要看税费究竟如何计算。

解密特斯拉在华唯一销售汽车Modle S

分享到: